S__30695872.jpg

Follow Me

 

Review

 

S__30695873.jpg

我是一個喜歡到處買護髮油嘗試的人,尤其是那種免沖洗或乾濕使用的

畢竟我就是個大懶人,護髮油又是早上起來最快速保養髮絲的東西,從左邊到右邊

韓國KUNDAL昆黛爾澳洲堅果潤髮護髮精華、19again Glow your hair 全效輕盈護髮精華、韓國MOREMO奇蹟亮澤護髮油

若要給這些產品評分我大概是以回購率、吸收度、保濕效果來說:

KUNDAL●●●◗

19again Glow your hair 全效輕盈護髮精華●●●●◗

韓國MOREMO奇蹟亮澤護髮油●●◗

會這樣說是因為韓國MOREMO奇蹟亮澤護髮油有點過於油膩

KUNDAL的護髮油相當熱銷,攜帶方便小巧,而且不添加任何酒精成分

我選擇「白麝香」,當時會購買是因為我覺得適合我這種懶人保養的─免沖洗精華護髮油

然後它裡面添加了:15,000ppm澳洲堅果萃取物、16種植物萃取油成分、萃取自蔗糖的角鯊烷成分

用完後的頭髮果然恢復了光澤感以及蓬鬆度,不過保濕效果好像沒有目前使用19again Glow your hair 來得好

韓國MOREMO奇蹟亮澤護髮油的話,是當時看到包裝很有質感,就一股腦波弱的買

用起來沒有到清爽,光澤度也不太持久,手還會有點黏膩

以整體來說目前使用19again Glow your hair 全效輕盈護髮精華是裡面當中CP算高的

燙捲後髮絲更毛躁,它有修護了我毛躁的部分

持久度會比KUNDAL高一些

「19again Glow your hair 全效輕盈護髮精華」

S__30695874.jpg

之前在IG就看到他們的貼文,尤其是那個小花瓶超療癒

不僅可以當成指緣油還可以當作精油、臉部乾燥也可用

最近他們更推出這款護髮油,想說花漾修護極萃都這麼吸引人

香氛如此自然,那護髮精華一定也不錯

於是就入手了他們護髮精華,這入手後我果真每天使用

瓶身採用獨家專利方形真空瓶設計,成分採用天然有機成分植物精油

S__30695870.jpg

這款護髮精華有多層次的味道,全成分採用Vegan且天然純粹成分

孕婦與嬰幼兒皆可安心使用,味道聞起來可說是自然清香

它的香氛調性大概是:

前味:蘋果、黑莓;中味:香水草、鳶尾花、風信子;後味:麝香、香草、檀香

整體來說不會是很刺鼻的花香氣,而是那種彷彿置身於大自然中的清新香氛

S__30695876.jpg

擠出來的時候就有味道了,聞起來相當舒服,而且不管乾髮、濕髮都可以使用

用後也不需要再次清洗,濕髮的話大概要擦乾或是吹到8-9分乾

再按壓塗抹於髮絲,最後再吹到全乾就可以

乾髮的話直接塗抹到髮絲就可以了,細軟髮大概按壓1下;正常髮1.5下;粗硬髮2下

S__30695877.jpg

可以看得出來它的護髮精華相當的有光澤,原以為塗抹會很油膩,殊不知超快吸收

吸收後摸起來也不會黏黏的,即便先抹在手上再塗抹頭髮也不會影響手的觸感

摸起來可是一點都不黏膩

S__30695875.jpg

自從燙了水波浪捲後,最需要重視的就是頭髮旁的線條,除了要明顯也不能摸起來太黏膩

所以我用了慕斯後我還會用髮油,大概是早上出門前使用護髮精華,用後感受大大不同

質地清爽不黏膩,而且很快就吸收,頭髮摸起來也不會太過油整體來說看起來相當自然

原本毛躁的地方也被改善了不少,香味持久度也高

出門流汗也不用擔心會有異味,用後的髮絲線條也比用前明顯

捲度上的光澤感以及髮絲光澤感也直接被提升,重點是用後不會感到很悶重

S__30695878.jpg

之所以光澤感會上升也是因為它裡面有特別精選聖彼得亮草箐萃

打造髮絲保護層,達到光澤感上升的效果

另外要特別說明的一點!髮油使用獨特的方形真空瓶設計新鮮又衛生

整個來說我覺得就算出遠門攜帶也很方便,不過由於精華是油的成分,

倒放容易讓壓頭中間管壁沿著邊緣吸附精華,因此為瓶身的關係建議盡量維持瓶身直放

S__30695879.jpg

整個頭髮感覺柔順不少,而且也有保濕到我原本毛躁的髮質

不會感覺好像怒髮衝冠或是靜電一樣的毛躁感

S__30695880.jpg

以上是我不專業的護髮精華分享,我的蜜糖可能是你的毒藥,謝謝大家

Brand Info

 

▪19again Glow your hair 全效輕盈護髮精華
👉
Facebook 點我
👉Instagram 點我
👉官網購買點我

 

 

arrow
arrow

    Ag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