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30786844.jpg

 

Brand Info

 

 

Follow Me

 

 

Review

 

S__30786843.jpg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敷眼膜或是蒸氣眼罩的習慣,有時候覺得兩個要分開使用真的好麻煩,保養程序又會多一道

我本身是個懶人,對於2in1或是All in one的東西會感到特別興趣,加上最近眼睛很常疲憊

超級需要蒸氣眼罩來好好的舒緩我眼睛疲勞感,不過因為有時會使用眼膜之類的,就懶了一陣子

幸好找到這款「蓓膚美」美肌蒸氣眼

南島秘境 -「Tranquil memories are my treasures 」 滋潤款

S__30786840.jpg

即便不能出國也能靠眼膜來療癒身心,透過不能香燻得芬香、眼膜帶來的溫度,閉眼感受異國風情的溫 度

這款南島秘境 -「Tranquil memories are my treasures 」 滋潤款,裡面添加金盞花萃取、薰衣草精華、膠原蛋白
 

S__30786839.jpg

眼膜打開時會有一股比較難以形容的味道,是因為添加了牛油果樹果脂油,又超能滋潤肌膚

初次聞到的人會比較難以接受,不過為了舒緩眼部疲勞以及滋潤眼部肌膚,我是可以接受的

S__30786835.jpg

在眼睛需要舒緩或是上班到一半、睡前、短短午休時間,我都會利用各種時候用上一片,真的會減緩我眼睛痠澀感

而且敷的感覺很特別,好像眼罩會吸取你眼睛的痠澀感,一天總有8小時讓眼睛工作,在這樣長時間下來眼睛很容易受到傷害

透過這樣的美肌蒸氣眼膜,不僅能夠呵護眼部肌膚,也能趁機放鬆一下眼部疲勞感

午夜巴黎 -「Let’s Fall In love with Paris 」 美白款

S__30786841.jpg

這款美肌蒸氣眼膜可真的跟一般蒸氣眼罩不同,一般就很單純是蒸氣眼罩,不會有幫助保養眼部肌膚的功用

「蓓膚美」的美肌蒸氣眼膜超特別,不僅可以舒緩眼部痠澀,更能幫助保養眼部肌膚

S__30786838.jpg

這款「午夜巴黎/美白款」,裡面添加維生素C、杜鵑花酸、玻尿酸,讓你在敷的同時也能夠幫助眼部周圍肌膚美白

透過這樣的方式來改善眼部肌膚暗沉也是相當特別,敷完後的感覺跟「南島秘境/滋潤款」一樣舒服

這樣的包裝,讓你在敷的同時彷彿就像漫步在午夜的巴黎街頭,因蒸氣的溫度帶來的舒服感,讓你更陶醉其中

S__30786834.jpg

如果你也跟我一樣,一天上班時間都需要常常盯著電腦,眼睛感到痠澀,又想保養眼部肌膚

可以來「蓓膚美」選擇一款你最想要的美肌蒸氣眼膜,現在加入Line還享有$50購物金喔

點我加入Line

❤️我的蜜糖可能是你的毒藥,使用前請先做肌膚測試,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Ag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