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29073656.jpg

Brand Info

 

▪Phorcys馥絲水潤髮膜
👉粉專點我
👉官網點我
👉IG點我

 

Follow Me

 

Review

 

S__29073655.jpg

 

看到是染燙髮質的救星,就一定要好好嘗試一下,居家護理真的超級方便

尤其像我這種懶人,超級適合懶人的護髮,畢竟它洗完塗抹後根本不用再清洗了

塗抹後吹乾就可以了,這對於我這種懶惰人來說根本是福音阿!

 

                       S__29081651.jpg                       

 

左邊是還沒使用護髮膜,右邊是使用過後

可以發現毛躁感下降以外,頭髮也比較有光澤,而且看起來比較蓬鬆

這真的很神奇,不知道為甚麼沒有毛躁感的頭髮看起來蓬鬆自然多了

而且右邊是使用後隔天早上醒來,還是有一樣的光澤以及蓬鬆感

 

 

S__29073657.jpg

 

通常我都是在洗髮後,擦乾一點水分後塗抹水潤髮膜,之前都會塗抹市面上的髮膜,發現手會黏膩

不過使用了這款水潤髮膜,意外的手居然不會有黏膩感

用完水潤髮膜後的髮質改善不少,後續若再上其他護髮品,更能讓髮絲看起來相當有光澤

也是因為它有添加獨家成分:甜菜鹼、水解小麥蛋白,能夠強健髮根、保濕滋養髮絲

難怪我的髮質到隔天還可以維持到這麼柔順,雖然香味對我來說沒有很明顯的味道,算是有點清香比較不濃郁

但我覺得有改善到我的髮質就好了哈哈,至少毛躁感減少不少

S__29073653.jpg

如果你也很需要染燙救星,不如來嘗試Phorcys馥絲水潤髮膜

💕我的蜜糖可能是你的毒藥,使用心得見仁見智,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Ag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