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41041992.jpg

 

░文章目錄 ░

 

 

 

 

 

 

使用心得

 

S__41042001.jpg

年過25加上本身肌膚就不是很穩定的人,我大推這瓶「W.SHOW全效抗引W霜」,專櫃的乳霜動輒3-4千起跳,一罐用起來也挺捨不得的!

說到乳霜,要找到可以緊緻、保濕肌膚可以一兼二顧的真的少之又少,大多數都是Focus在其中一項,「W.SHOW全效抗引W霜」讓我這幾週用了好有感

尤其在這忽冷忽熱的天氣裡,肌膚肯定又開始不聽話了~找到天然成分好好呵護肌膚果然很重要!

S__41041998.jpg

有如奶油般的滑順質地,起初會以為很黏膩,一擦不得了!那樣的滑順、輕盈感,讓我瞬間眼睛為之一亮!散發出淡淡的植萃香氣

特別的是裡面有添加保濕成分最佳的納豆、能夠延緩肌膚老化的黃金番紅花鱗莖的萃取液,讓肌膚同時能對抗肌膚老化、擁有最好的保濕!

相較於專櫃的高價乳霜,我覺得「W.SHOW全效抗引W霜」無論價格、功用,CP值都很高!而且全膚況都可以使用,像我這樣的敏弱乾燥肌根本不用擔心

S__41041996.jpg

最近因為天氣反覆不定加上最近都好晚睡,肌膚狀況開始每況愈下,粉刺也是逐漸增多,加上過了25歲肌膚真的好難保有Q彈度!

摸起來粗糙的肌膚,就需要透過「W.SHOW全效抗引W霜」好好來呵護一下!改善肌膚那種顆粒感,就是得增強肌膚保水度!

S__41041987.jpg

輕輕塗抹於肌膚,延展性超好,質地超輕盈水感的!一點都不會有黏稠感,過程中還散發出淡淡的植萃香氣,通常我會搭配自己按摩的方式

V字型按摩,兩頰旁由上往下慢慢往上推,下巴也會抬起來兩旁由外而內推進,整體能感受到乳霜帶來的緊緻度、提拉感!

S__41041989.jpg

慢慢地透過W.SHOW全效抗引W霜保養肌膚,可以感受到肌膚的透亮度,讓肌膚不再像一開始這麼的暗沉了!

肌膚摸起來也相當Q彈水嫩,甚麼粗糙感瞬間被滑嫩度給取代了!

S__41041990.jpg

根據幾天、幾週下來的保養,肌膚摸起來真的Q嫩許多,那樣的滑嫩度已經比保養前提升太多了!

就連上妝後也讓肌膚看起來整體相當透亮呢!一定要趁著現在敢搶購一下的!

♡我的蜜糖可能是你的毒藥,以上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粉專所載非宣稱具有療效,使用前可詢問專業醫生♡

♡喜歡我的分享歡迎追蹤我粉專♡

 

W.SHOW店家資訊

arrow
arrow

    Ag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