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29171757.jpg

 

Store Info

 

 

Follow Me

 

Review

 

S__29171757.jpg

這次會使用「GAGA量身訂做洗髮精」是因為長期的頭皮搔癢讓我覺得挺煩的

尤其是季節交換的時候,那種搔癢真的不是洗不乾淨,而是頭皮皮脂膜可能受傷或者太過敏感

恰巧在FB上看到有關很多GAGA量身訂做洗髮精的分享文,想說好吧!可以免費頭皮顧問也不錯

加了line帳號後,GaGa頭皮管理師會根據我的頭皮狀況以及日常洗頭方式,建議我他們家哪些組合洗頭髮可以改善目前狀況

加上有習慣戴安全帽,頭皮管理師還會很貼心地告知安全帽內裡要常洗

在這裡附上,頭皮管理師線上諮詢:https://gagaoil.tw/頭皮管理師一對一諮詢

這次GAGA小編推薦我的是: 皮脂膜修護組

 

GaGa 量身訂做 淨衡洗髮精330ML(乖乖瓶)

S__29179907.jpg

因為頭皮搔癢以及頭皮出油狀況,所以頭皮管理師推薦了我這兩瓶量身訂做洗髮

其中有一支洗髮精─淨衡洗髮精,有個可愛小外號叫乖乖瓶,

重新Reset頭皮,讓頭皮回復原始狀態

不僅頭皮癢、頭皮出油,連有頭皮屑困擾的人都很適合

裡面添加了加拿大柳蘭,能夠全方位護理、調整油脂、增強頭皮防禦力

果然相當適合我有這些頭皮困擾~

 

GaGa 量身訂做 舒緩洗髮精330ML

S__29171755.jpg

舒緩洗髮精,也是這組合裡的一支洗髮精,裡面有毬果紫堇成分萃取,可以舒緩、安撫、調整、強化頭皮

各種頭皮不適都很適合用這瓶舒緩洗髮精,即便是我這種頭皮敏感的人,也很適合用這款舒緩洗髮精

加上最近天氣實在太不穩定了,頭皮也反覆的搔癢不聽話,真的讓我很受夠.....

GaGa 量身訂做 淨衡精華液(高濃度成分)

S__29171758.jpg


居然還有淨衡精華液呢!頭皮真的也需要精華液來修護呀~
如果有騎車或是流汗的時候,可以使用高濃度GaGa量身訂做淨衡頭皮精華
這精華液相當適合常常戴安全帽的我,畢竟安全帽不可能天天清洗
那就會滋生細菌,進而影響頭皮健康了,有常常騎車以及家中有寵物的人也相當適用!
裡面含有辣木籽萃取,也是潔淨平衡主要配方,這款精華液用法是這樣,
可以加在洗髮精裡,混合一起洗加強效果,
另外洗完頭髮吹半乾時,也可單獨塗抹於頭皮上,並以指腹輕輕按摩1到2分鐘,讓頭皮加速吸收。

S__29171763.jpg

看看他們家洗髮精起泡相當容易也很細緻,更有淡淡的草本自然氣息

不用擔心添加多餘的香精,每一次洗頭都洗兩回,我都會將淨衡洗髮精舒緩洗髮精交替洗

S__29171761.jpg

第一回用淨衡洗髮精洗頭,可以聞到草本香氣,而且洗頭髮時也感覺比較柔順些

洗的當下不會覺得頭髮很澀不好清洗,搓個幾下搭配按摩一下頭皮真的舒服了不少

這一系列產品都相當適合修護皮脂膜、修護角質層

S__29171762.jpg

第二回洗頭我用舒緩洗髮精,味道會與淨衡洗髮精有點不同,草本味道比較沒那麼重

帶著淡淡的花香氣息,洗起來也是相當好起泡,泡沫也是相當細緻,洗的當下更沒有感覺到頭皮不適

彷彿頭皮的不適都跟著泡泡被水沖走了

S__29171760.jpg

我比較懶,所以我都是洗完頭才使用精華液,滴在頭皮感覺有點涼涼的

再按摩幾下頭皮,味道果然是辣木籽,而且滴完後吹了頭髮,頭髮真的柔順了不少

原本扁塌頭髮加上頭皮搔癢的困擾,感覺被改善頭皮問題,就連頭皮癢、頭皮出油狀況也被改善了不少

S__29171764.jpg

左邊與右邊感覺差很多,一個看起來毛躁黯淡、扁塌,一個看起來蓬鬆自然了不少,頭髮的光澤感也提升滿多的

如果你也跟我一樣有以上頭皮問題,相當適合來一組:皮脂膜修護組

頭皮的問題真的要從修護皮脂膜開始─https://gagaoil.tw/Agnes推薦皮脂膜洗髮精

S__29179906.jpg

💕我的蜜糖可能是你的毒藥,使用前請先做肌膚測試💕

 

 

 

 

 

 

 

arrow
arrow

    Ag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