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來早午餐

🚩宜蘭縣頭城鎮復興路70之47號

📞03-977-8185

🈺Mon-Sun 8:00~14:00(Tues、Wed公休)

☛粉專點我☚

 

▐      環境介紹   ▐

 

 

從頭城火車站走過來有點距離,不過當作散步就還好,只是我滿建議可以開車到這裡的

且店的布置不走浮誇奢華路線,反而走低調且明亮的路線

 

 

一進門映入眼簾的是櫃台,店內座位不算多,不過空間很寬敞,且光線明亮

格局採長型狀的方式,走到裡頭還有6-8人座位區,店內擺設也相當有舒適感

 

 

我還滿喜歡他們的布置,讓你感覺不擁擠,且在光線充足下享用早午餐更是早晨的一大享受

位於鄉間裡的早午餐,更顯得格外的寧靜

可以在這吃早午餐,享受大自然的洗滌,就趕快到頭城「出來」吃早餐了

 

▐      菜單介紹    ▐

 

 

餐點選項算多樣化,且可以搭配套餐,每一樣都讓人很想要點來吃看看

 

▐      餐點介紹    ▐

 

 

野菇起司歐姆蛋套餐、法式吐司(紅茶)+菇菇雞熱煎吐司套餐(柚香茶)🔺

 

 

「菇菇雞熱煎吐司套餐」 我覺得熱煎吐司煎得很酥脆,且內餡豐富,吃起來有熱煎吐司獨特的香氣口感更是清爽

 

 

菇菇雞的配料很多,而且味道濃郁,感覺有加起司在裡頭,而且吃久了並不會很油膩,反而吃起來會令人食指大動

菇類以及雞肉是這道餐點的主角,雞肉吃起來很嫩,肉質不屬於柴的

 

 

一口咬下口感紮實,更因有添加胡椒粒的關係,使得那味道更能襯托出來

薯泥與我在台北吃到的有些不同,是起來溫熱,不是冰涼的沙拉口感,讓我印象深刻,也更讓我一口接著一口去吃

太陽蛋煎得剛剛好,咬下一口蛋黃便流溢出來,十分美味

特別的是套餐附贈的不是炸物,而是清爽的水果,讓這道餐點更增添了幾分健康的風味

 

 

「野菇起司歐姆蛋套餐、法式吐司」    野菇起司歐姆蛋是一個套餐,若要法式吐司是可以額外加點

 

 

法式吐司吃起來並不會因為有撒上糖粉而太甜,吃起來滿綿密的口感,可以沾著旁邊附贈的蜂蜜作為使用

這份套餐所附贈的是時蔬、薯泥,覺得他們家的套餐吃起來清爽不油膩且又走健康路線👍👍

 

 

歐姆蛋吃起來更有層次感,裏頭有起司以及野菇,吃起來很嫩

 

 

 

「紅茶」   喝起來不會很甜,且帶有紅茶的茶香味,如果早上習慣一杯紅茶的,我很推薦點初來他們的紅茶

 

 

「柚香茶」 飲用前要攪拌一下,滿滿的柚香味喝起來很舒服,不過我覺得會偏甜一些

就像我們常喝的柚子茶一樣,會比較甜,但是很潤喉,個人滿喜歡柚香茶的,喝久了覺得嘴中都是滿滿的柚香味

 

如果來宜蘭頭城玩,非常推薦來初來早午餐,不僅可以享受到都市中享受不到的清淨,更可以吃到美味且有飽足感的餐點

⭐此為體驗後的心得,毫無任何商業利益角度撰寫,口味見仁見智;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Ag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