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資訊

 

▪勻心房

📞0975191508

☛點我粉專☚

 

產品介紹

 

 

這一次終於吃到勻心房了~它可是獲得彰化金好禮網路人氣獎~

這次收到有「美莓糖」「金旺糖」「牛軋糖((綜合)」

勻心房是一個來自爸爸對女兒的愛所成立的,市面上真的太多糖果都添加防腐劑、色素,導致我們身體有負擔

而且也沒辦法吃到水果糖真正的口感,我很喜歡用真實的水果下去做糖果,所吃到那種真材實料的感覺😍

水果糖都是用果泥及新鮮果乾下去製作的,所以在吃糖果的時候更吃得到果乾,完全不添加色素

 

 

糖果,一直是小孩子深愛的零嘴,當然,不止孩子就連大人們也喜歡

也一直是老少咸宜的零嘴,不過,現在太多不肖業者真的都添加了好多會有害身體的添加物到糖果裏頭

以至於孩子吃了對身體有負擔,家長也不太敢買市面上的糖果給孩子

幸好,有勻心房爸爸的堅持及努力💪,打造出了一個讓大家吃了可滿足味蕾更不會對身體造成負擔的手工糖👏👏

重點是!家長們也不用擔心糖果太甜唷~😊

硬殼手提的包裝不僅自用,送禮也很合適耶

 

 

 

單子上,都有他們製作的過程以及用料來源,更有每種糖果的介紹,不過真的還是得吃到才知道到底有多真實的口感

 

 

從左到右分別是:綜合牛軋糖、金旺糖、美莓糖

 

美莓糖🔻

 

 

光是美莓糖,這個包裝就擄獲我心了,看起來很有孩子氣的感覺也有手繪風的風格存在

但是!不止是包裝,連糖果吃起來都很令人印象深刻

 

 

「美莓糖」,是用覆盆子以及蔓越莓製造的,吃起來酸酸甜甜的

 

 

不過又不會太甜,而蔓越莓也是女性的保養聖品之一

搭配上這種口感,肯定擄獲各位的少女心呀💞💞

保留了水果最原本、真實的口感在糖果裏頭,不過,溫度稍高成微軟現象是正常的唷!畢竟100%無添加防腐劑、化學添加物

所以也需要冷藏作保存唷

 

金旺糖🔻

 

 

既然美莓糖是運用水果製造而成,那麼金旺糖更是如此,金旺糖吃起來的口感非常有層次

且真的吃得到裏頭水果真實的口味

 

 

「金旺糖」 是用台灣在地的百香果芒果果泥熬煮,加上關廟的金鑽鳳梨乾及玉井愛文芒果,搭配爽脆的夏威夷豆,吃起來不甜膩

不甜膩的口感是因為運用了海藻糖,甜度只有砂糖的45%

金旺糖吃起來有點Q彈且帶點嚼勁,咀嚼過程中不時有水果的酸甜滋味

美莓糖跟金旺糖真的會讓我一直吃😭😭😭我都停不下來😂

 

綜合牛軋糖🔻

 

 

綜合牛軋糖裡有:紅玉、巧克力、擂茶、原味、蔓越莓,以及今年新推出口味─香柚 

其實,我本身不愛吃牛軋糖,因為以前吃過那種非常雷的牛軋糖,要嘛不是奶味太重就是超級黏牙,或是非常難咬😅

我都以為我在啃石頭,真不是我在浮誇,是真的超難咬

所以在我收到勻心房的牛軋糖時,我抱著一種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小心翼翼地拆開每口味的包裝然後品嘗

結果......大大的改觀我不喜歡牛軋糖的想法了😂

我不敢說世界無敵好吃,但我可以說,我吃得到它字面上的那些口味真實的味道

 

 

我不得不說連包裝都很可愛,還有個小女孩在包裝上頭

我真的滿不忍心撕開它😂

 

 

「蔓越莓口味」  該怎說呢!我第一次吃蔓越莓口味的牛軋糖,感覺口感很特別,既有牛軋糖奶味淡淡的香氣,更吃得到蔓越莓的果乾

吃起來酸酸甜甜的,而且不會很甜,這部分也是因為他們家牛軋糖真的很多杏仁在裏頭

所以,吃起來不會很甜膩

 

 

「香柚口味」這是今年新推出的口味,一咬下去香柚的口味直接撲鼻而來,應該是說在嘴中散發開來~

裡頭還有香柚果乾,真的滿好吃的,口感吃起來很清爽,香甜香甜的口感吃起來讓我愛不釋手

 

 

 

「擂茶口味」 我媽也是個不愛吃甜的人,不過他吃了擂茶口味甚至是其他口味後,都讚不絕口

吃起來帶點玫瑰鹽的鹹,又有牛軋糖的甜味及奶味,不過餘味是擂茶淡淡的茶香味

 

 

「紅玉口味」 我在網路上爬文,發現超多老饕很愛紅玉口味,我就一直期待我可以吃到紅玉

結果我終於知道為啥老饕喜歡了,吃起來有紅茶香氣呀!

 

 

但是沒有查的苦澀感,而且,此款口味是運用魚池紅玉紅茶製造的,這是在茶界算滿推薦的茶品

甜甜的口感不時伴隨著紅茶的香氣💖一吃就射中我的心了

 

 

「原味口味」  原味的口味吃到最原始的牛軋糖味道,帶有著奶味,以及鹹甜鹹甜的口感

清爽的杏仁在裡頭吃起來不會太甜膩!

是一種很適合邊看電視邊吃的零嘴😍😍😍

 

 

「巧克力口味」  不知道是我因為之前不喜歡吃牛軋糖還是怎樣,我覺得他們家的口味有好多種選擇

而且吃得出真實的口感也感覺得到勻心房爸爸製作的真材實料

巧克力口味,吃起來有巧克力可可的香氣

 

我覺得真心推薦給大家勻心房手工糖👍是正確的選擇

因為每一種口味的糖果吃起來真的都吃得到所謂的用料

就像是水果糖吃得到果乾,牛軋糖也吃得到口味當中的果乾以及不會很甜膩

就像「美莓糖」、「金旺糖」每一口都吃得到水果最原始的口味💞💞💞

 

arrow
arrow

    Ag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