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客燒烤(忠孝店)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98號

📞 02-8772-8832

🈺Mon-Sun 12:00-0:00(最後加點;平日:23:30 假日: 23:00)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HaokeBar/

官網:http://www.my-friends.com.tw

 

▐  ⭐追蹤我IG⭐▐

 

@_gofuneat

 

▐  🔴餐廳介紹 🔴▐

 

燒烤店在東區Bistro 98裡,從忠孝復興站三號出口直走可以到,走東區地下街也行

到11樓,走出電梯後映入眼簾的是電梯旁兩側的候位區,還有調酒吧檯

座位算滿多的,我們去的當天就有朋友慶生聚餐、家庭聚餐,算是適合聚餐吃燒烤的好選擇

好客燒烤有提供科學麵,煮火鍋可以當作用料,飲料選擇性算滿多的,然後還有無限冰淇淋供應,冰淇淋算是我吃過燒烤中滿好吃的👍

經典咖啡薄荷OREO草莓派皮鐵觀音茶香草覆盆莓奶茶扭一扭六種口味

然後這裡有自助式的,有海鮮以及肉品,隨你夾!!

好客雞腿捲鳳螺鯛魚下巴挪威鯖魚五片雕小花枝澎湖生蠔

不過當天因為五片鯛沒了,所以我拿了好客雞腿捲鯛魚下巴澎湖生蠔

每個座位上都有醬汁以及三色味,三色味也就是調味粉,我後來是使用他們家的蘋果燒肉醬

 

▐  📌菜單介紹 📌▐

 

undefined

✅攜帶酒類每瓶加收$100✅收10%服務費✅過度浪費食物者每樣每盤均收$100✅點餐時間為1.5小時;用餐2小時

 

▐  🍴餐點介紹 🍴▐

 

我們那天的餐點是好海派$858套餐方案,此套餐可享用好嗨餐好享肉,也就是說除了調酒及生啤酒無限暢飲還有帝王加價區外

其餘的都可以點😭當然除了好嗨餐$598外,其餘都有附火鍋,火烤齊享受

點餐制度是▶ ✔菜單有五個格子,同一樣菜一次只能點兩份,加上別的總共十樣✔

 

858方案基本菜盤有這些🔻

 

 

由左而右:美國大干貝+白玉干貝、蛤蠣+濟州花枝、霸王蝦+琥珀蝦(澎湖明蝦)、琥珀蝦(澎湖明蝦)+巴掌蝦

⭐海鮮真的很澎湃啦⭐

 

雪花豚肉燒+蒜香雞胸肉+招牌骰子牛+厚切菲力+好客牛五花

 

我們後來加點的🔻

佐料:韓式泡菜;肉類:賽德克鹹豬肉+醬燒豬小排+辣味噌雞腿排+西京燒黃金六兩

 

▐  🍴肉品介紹 🍴▐

 

undefined

好客雞腿排▶覺得滿好吃的,而且後來我點了佐料的泡菜,我把雞腿排中間切開塞泡菜,雞腿排一開始吃起來很多汁,烤完後外皮酥脆

加上我中間有夾泡菜,吃起來酸酸辣辣,感覺真的很棒

 

上面是:菲力;下面是牛五花

菲力▶蠻建議不要烤到全熟 因為過熟會導致肉質容易變硬,蠻推薦三分或是到七分熟

這樣的肉質會比較軟嫩;也可以搭配店家的獨特醬汁:蘋果燒肉醬,甜中帶點鹹,增添另一種風味

牛五花▶七分熟的牛五花瘦肉中帶點油脂可說是不柴也不膩,也因為這個部位油脂較多燒烤過後會散發出濃濃的香氣

吃的時候也能吃到肉的原汁原味

 

骰子牛▶牛肉吃起來很香很有嚼勁,但不是那種咬不動的感覺

咬下去肉就很自然的斷開;重點是筋很少幾乎沒有 如果在口中咀嚼久一點

牛肉的香味會慢慢在口中散開,真的是好吃

 

上面是豬五花,下面是雞胸肉

豬五花▶豬五花的肉質很嫩,烤起來的肉香更是撲鼻,卻吃越有嚼勁,不會咬不動的感覺,吃起來有一種Q彈感

雞胸肉▶雞胸肉的調味不會太死鹹,所以烤起來會散發醬汁以及肉融合在一起的香味,肉質吃起來很嫩,且是用每日限量的新鮮雞肉,所以更令我垂涎三尺

 

醬燒豬小排▶醬燒豬小排,是我最愛的一道肉品👍雖說是豬小排會帶骨頭,但肉卻不會因為有骨頭的關係而難以咀嚼,反而更有嚼勁

上頭有淋著好客的特調照燒醬,使得肉更香了,吃起來也更有味道

 

賽德克鹹豬肉▶馬告大蔥糖醃製風乾的山豬肉,不過因為我個人本身不太愛吃帶皮的豬肉

但是看到烤起來的樣子感覺很好吃,於是我吃了一口,雖有用糖不過不會有甚麼甜味,吃起來有點像是客家的鹹豬肉

只不過嚼勁不同,他們家的山豬肉較有嚼勁,意外的是,不會很難咬,然後確實有鹹豬肉的重口味口感,不過因為帶有豬皮,所以我還是比較推薦醬燒豬小排

 

辣味噌雞腿排▶

以雞肉的選項來說,我推薦辣味噌雞腿排,肉質真的無敵鮮嫩,充滿日式風味的辣味噌醬,淋在QQ嫩嫩的雞腿排上,使得雞腿排吃起來又嫩也有點辣度

不過因為有味噌醬的關係,薑辣度給降低了不少,吃起來有日式風格的感覺

 

西京燒黃金六兩▶吃起來鮮嫩且可口,是豬肉最經典的部分,我也滿推薦這道的👍

吃起來雖由而不膩,雖瘦卻不柴,帶有點Q彈嚼勁,肉質真的很不錯

 

▐  🍴海鮮介紹 🍴▐

霸王蝦▶由低溫海域捕撈上岸的新鮮季節大蝦無腥味,瞬間冷凍鎖住蝦身的鮮度與美味

肉質吃起來鮮甜,吃起來非常有彈性且具有豐富的營養值,還能夠吃到蝦膏

琥珀蝦(澎湖明蝦)▶天然野生蝦種,因為色澤鮮紅似琥珀而命名,肉質紮實又鮮嫩,口感勝過於一般養殖蝦類

巴掌蝦▶是草蝦中的極品,手掌大小的草蝦,吃起來肉質鮮嫩,吃得到新鮮的口感

美國大干貝▶來自美國的極品干貝,肥美又圓潤,吃起來有一種感動到快哭了!

有些燒烤店吃不到這樣的新鮮干貝,他們家干貝好鮮甜阿!

讓你火烤兩種都可以滿足口感

白玉干貝▶宛如白玉般的雪白干貝,口感厚實,咬下去真的是讓人覺得有嚼勁!

Q彈滑嫩的口感,真的讓人難以忘懷

濟州花枝圈▶純天然海域生長的烏賊,吃起來滑嫩且有彈性,烤完後並不會太乾

是我第一次覺得烤完後好吃的花枝圈

蛤蠣▶吃起來肉質也滿鮮甜,蛤蠣肉的大小不會過小,不過有時候可能會吃到點沙子,除了這點外,其他的都還不錯

澎湖生蠔▶這個是在自助區裡夾的,不過我覺得生蠔有點難烤,每一次去燒烤店又特愛點

他們家的生蠔吃起來有一種在海洋中吃海鮮的感覺,也就是生蠔很鮮甜、新鮮

讓人家會覺得很滿意!其實生蠔真的要好吃的、新鮮的滿難找的,不過這是我第二次吃到呢!

鯛魚下巴▶覺得吃起來很棒!不過我們故意把魚皮烤焦一點,只吃裡面的肉,魚肉吃起來很鮮嫩,油而不膩

其實我個人滿討厭吃魚的,這可是我第一次吃得如此津津有味

 

▐  🍴火鍋介紹 🍴▐

 

一開始湯頭很清淡,而且略帶點甜,是滿暖胃的,火鍋料其實滿豐富的

不過後來因泡菜包肉吃不完,加上我又加點起司絲,然後正當起司絲上餐時,肉已經吃完

於是我把泡菜以及起司絲丟到火鍋裡頭,變成泡菜起司火鍋

我覺得滿好喝的,喝起來口味恨濃郁些,有著泡菜的微辣以及起司的味道,不過因為起司絲只點一份所以會比較偏向是濃郁的泡菜口味

 

▐  總結▐

其實好客燒烤的選項滿多的,而且口感都頗有創意

但如果是兩三個人來吃,我覺得會稍稍不划算些

可以趁著家庭聚餐或是朋友聚餐,大家一起在好客裡吃燒烤喝著火鍋湯暖胃

冰淇淋我倒是很推薦👍👍👍

服務員都滿親切的👍

老闆想讓客人在好客感受到:賓至如歸!好客如家!歡樂如友!

也都有做到,這是我覺得好客滿值得三五好友去吃的原因

⭐喜歡文章歡迎按讚;訂閱痞客邦、粉專追蹤、按讚⭐

⭐口感見仁見智,以上純屬體驗後心得毫無任何商業利益角度撰寫,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Ag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