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店家資訊 ▐

▪Chill Bistro & Cafe

🚩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23巷6弄8號

📞02-2766-6696

🈺Tues-Thurs 11:00-22:00 Fri11:00-23:45 Sat-Sun 17:00-23:45 (Mon公休)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chilltaipei/

 

 

▐  ⭐追蹤我IG⭐▐

@_gofuneat

 

▐  環境介紹 ▐

 

 

南京三民一號出口步行約5-7分鐘,不過那天我是公司下班搭公車+走路到的

然後,到了店門口其實滿訝異的,因應萬聖節將到來的關係

所以門口有著萬聖節布置的氣氛

最左邊那張照片裡頭的玩偶,是會發出聲音的,然後門口還有許多酒瓶的擺設

也有戶外座位區,如果有想邊抽菸邊喝酒吃餐點的朋友

可以考慮戶外區,這樣不用室內室外兩邊跑

座位有分吧台區以及一般區,那天去的時候,幾乎是客滿狀態

很適合朋友聚餐,或是同事下班一起聚餐的好地方

店內有投影布幕,當天到後來有放影片,不過大家都顧著聊天啦

我想可能要有球賽或是一些比賽,大家才會邊喝酒邊討論跟看投影布幕吧

店裡的冰箱有不同種類的啤酒,牆上也會有推薦菜單

有些牆面布置看起來滿工業風的

 

▐  📌菜單介紹📌 ▐

 

undefined

✅酌收10%服務費

 

▐  🍴餐點介紹🍴 ▐

 

 

餐點:唐老鴨的大肌肌+鐵男松阪豬排(桂花)+特製烘蛋(泡菜)+烤雞黑手黨

酒類:百果山+清潔費

 

 

唐老鴨的大肌肌🔻

如此豪邁的鴨胸肉不單單只有外表而已,皮脆肉質也是很軟嫩

切開他們不需要費什麼力氣,輕輕一刀下去肉就分離開來

咀嚼越久越能感受到鴨胸肉的香氣

喜歡吃辣的朋友可以沾著底部的醬汁,是由橙子醬和辣椒調和出來的

濃郁的醬汁配上鴨胸肉,不僅能把鴨肉本身的香味帶出來,也為口感增添不少果香

 

鐵男松阪豬排(桂花)🔻

 

 

點餐時突然問要桂花香還是原味,真的有嚇到我,第一次聽到松阪豬有桂花香口味

於是就點桂花香來試看看,底部是用生菜作為底層

上面滿滿的松阪豬,看起來就覺得好可口,餐點一上桌就可以聞到淡淡的花香氣

吃了一口發現,桂花香以及肉香結合在一起,吃肉的同時可以聞得到桂花香氣

肉很嫩,咀嚼起來十分有嚼勁

發現這道菜色真的滿有創意的,能夠把花加入餐眼裡頭,吃起來竟然毫無違和感

我非常推薦這一道餐點👍👍👍

 

特製烘蛋(泡菜)🔻

 

點餐時就先告知這餐點份量很大喔!

剛開始還半信半疑的,後來一上桌才發現,真的是好大的份量

烘蛋的蛋非常大份,而且裡頭的用料更是豐盛

有豬肉、菇類、泡菜、洋蔥‧‧‧‧等配料

烘蛋吃起來真的好Q彈阿~然後泡菜酸酸辣辣的

但又不到很辣的程度,剛剛好

整個烘蛋吃起來很有韓式的感覺,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吃久了都不會膩

重點是蛋不會很乾,吃起來很厚實,店家用料也很豐富

肉吃起來也很嫩,完完全全就是一道符合我心目中那理想的烘蛋餐點

 

 

烤雞黑手黨🔻

 

 

鮮嫩的雞肉上頭有著迷迭香,常見的義式料理上總有迷迭香,名稱有著黑手黨的烤雞

實在很難不去聯想到義式料理

這道菜色實在美味,肉吃起來很多汁,且外皮伴隨著迷迭香氣,整個烤雞吃起來很有特色

而這道烤雞其實是半份的,並不是全份,因為怕吃不完,所以特地說要半份

 

▐  🍸酒類介紹🍸 ▐

 

百果山🔻

 

久久沒喝調酒,第一口下去除了酒精還是酒精,但過了一會適應之後再喝第二口,那味道就是果香味了
一杯好的酒最重要的依舊是順口,而混入其他酒後還如此順口的,大概也沒幾種了

百果山就是其中一種,不僅保留著果香味也不忘記入口後的順暢感,想要微醺很適合點百果山
如果喝不習慣覺得濃烈可以吃藍莓醒醒酒壓壓味道,不過藍莓有一點酸度,不常吃酸的朋友要稍稍注意

 

清潔費🔻

 

 

菜單上的標語真的會嚇死你「熬得過就400熬不過就付清潔費」😭

店員一聽到是我點清潔費時,感覺好像有傻住

後來跟我說先把綠色那喝掉,再將裡頭紅色的壓進酒裡頭,讓火熄滅

不過壓得過程中卡住了後來請店員幫忙😅

綠色的那個是綠色艾碧斯,喝起來真的超級熱,而且酒味很重,喝下去的第一口道喉嚨就開始發揮作用

一路熱到我的胃,接著開始全部慢慢的感覺到熱氣在我身體裡

裡面有69%的蘭姆酒58%的高粱96%的生命之水,還有兩種70%的艾碧斯

其他的就是秘訣了,所以整體看起來真的是一杯很猛烈的調酒,我沒有喝到要付清潔費真的是奇蹟😂

整杯喝起來感覺,就是濃烈的酒味,很適合我這種愛在酒吧挑戰自己的人點

如果你也喜歡挑戰自己,那就歡迎來這點清潔費嘗試看看😏

 

▐  總結 ▐

 

Chill Bistro&Cafe除了調酒有創意,就連餐點也具有特色及美味口感

而且有生啤暢飲的選項!

這間餐酒館是我非常推薦的一間👍👍👍

從我吃到鐵男松阪豬排,到泡菜口味的特製烘蛋,以及喝到清潔費

我都可以看得到店家據有自己的餐點特色!

如果你們也喜歡吃吃喝喝、或是三五好友小酌

那就來Chill Bistro&Cafe吧!

⭐喜歡文章歡迎按讚、訂閱痞客邦,粉專按讚、追蹤⭐

⭐以上純屬體驗後心得毫無任何商業利益角度撰寫,口味見仁見智,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Ag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