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韓國毛孔護理養成光滑肌大作戰 ‧ 24小時緊緻毛孔 ‧

 

Medicube Taiwan

▪Medicube Taiwan
👉官網點我
👉粉專點我
👉IG點我

 

Product Introduction

保養|韓國毛孔護理養成光滑肌大作戰 ‧ 24小時緊緻毛孔 ‧

ZERO果酸全日毛孔精華

✔敏感肌適用

✔改善毛孔粗大、黑頭、肌膚泛油光、粗糙肌

✔含15%AHA+PHA

說好的敏感肌要避開酸類,不過我卻找到了屬於敏感肌改善毛孔的福音!因為它添加的是每日都可使用的低刺激成分

「ZERO果酸全日毛孔精華」讓我在短短幾天內,就深深感受到肌膚毛孔改善以及光澤感提升

不僅如此,它還擁有三重專利成分:舒緩專利成分、亮白專利成分、改善油水分平衡的專利成分

保養|韓國毛孔護理養成光滑肌大作戰 ‧ 24小時緊緻毛孔 ‧

原本以為塗抹起來會很黏膩,殊不知相當清爽!它的精華會比一般來得稠一點點,不過清透度卻是一般的1-1,5倍左右了

這款毛孔精華,完全符合了有毛孔問題的人使用,不管你是橫向毛孔、縱向毛孔、黑色素毛孔,通通可以透過它來改善

保養|韓國毛孔護理養成光滑肌大作戰 ‧ 24小時緊緻毛孔 ‧

像我雖然敏弱肌,但也帶點混合偏乾性,毛孔狀態屬於橫向毛孔,會造成這樣的類型主要是顆粒型皮脂或是汙垢為主因

這時候就能透過這瓶精華,利用其中的AHA+BHA+PHA+徹底改善毛孔問題!

延展性很好、流動性也相當不錯,清爽度亦是大推薦,擦沒幾天肌膚的透亮度就被大大提升了!

保養|韓國毛孔護理養成光滑肌大作戰 ‧ 24小時緊緻毛孔 ‧

ZERO 收縮毛孔面霜2.0

✔適合T字部位出油的人、出油+乾燥緊繃者、久未保養擴大毛孔的人

✔含護理毛孔專利成分

✔毛孔複合物成分、肉桂萃取物、蓮花萃取物、山茶花萃取物、蘑菇萃取物

通常我會先用化妝水保養,再使用毛孔精華最後透過收縮毛孔面霜去護理毛孔肌膚

基本上我覺得這款毛孔面霜質地滿綿密的,整體來說會比夏天使用的霜類來得油一點,但吸收度相當好,所以後續清爽度也是很不錯

保養|韓國毛孔護理養成光滑肌大作戰 ‧ 24小時緊緻毛孔 ‧

它是乳黃色,起初我真的以為會帶有很重的酸味,結果聞起來有種淡淡草本香氣,不會過於刺鼻,聞久了會有一種療癒感

它也是相當推薦給毛孔久未護理且擴大的人,就連肌膚長出油卻又感到肌膚緊繃者也超適合!恰巧,我就是屬於後者~

保養|韓國毛孔護理養成光滑肌大作戰 ‧ 24小時緊緻毛孔 ‧

塗抹時有如絲涓般的滑順感,卻一點都不會悶重,雖然油一點但延展性很好,同時擦過後的吸收度以及清爽度非常推薦給大家!

擦後的手背還發現會帶著小水珠,光滑的肌膚表面也透亮呈現,這表示肌膚有徹底被保濕到,在毛孔護理同時保濕的情況下,肌膚改善狀況會事半功倍

保養|韓國毛孔護理養成光滑肌大作戰 ‧ 24小時緊緻毛孔 ‧

我個人覺得連續一週使用這款面霜加上毛孔精華,肌膚整體透亮度很明顯被改善,出油狀況也大大減緩不少!

炙熱的夏天最怕黏膩的保養品,幸好這一系列保養品都相當清爽,且帶著草本香氣,讓你一整夏日都可以清爽保養、護理毛孔

保養|韓國毛孔護理養成光滑肌大作戰 ‧ 24小時緊緻毛孔 ‧

♡我的蜜糖可能是你的毒藥,使用前請先測試肌膚、詢問專業醫生,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粉專所載,非宣稱具有療效♡

兩款產品均為化妝品,不具醫療效能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歡迎追蹤我的粉專,謝謝大家♡

Follow Me

 

arrow
arrow

    Ag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