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17162247.jpg

 

Brand Info

 

▪每日一見 Dailylook
👉粉專點我
👉官網點我

 

Follow me

 

 

Review

 

S__17162243.jpg

 

最近因為接睫毛的關係,眼妝卸妝其實要避開「油類」產品

剛好看到了「每日一見眼唇卸妝液」,這款眼唇卸妝液是與淚液相近PH7.5,可說是不熏眼眼唇卸妝

成分也相當的溫和,是瓶溫和眼唇卸妝液

而「每日一見」是台灣盛和泰公司的品牌理念,堅持要傳承小水滴精神,堅持天然、大眾、親和,讓顧客自然健康美麗

S__17162250.jpg

 

基本上有眼唇卸妝液我都會使用化妝棉,將眼唇卸妝液倒在化妝棉上

再將化妝棉輕放於眼妝幾分鐘,就可以輕鬆卸除頑固眼妝了

現在的我有接睫毛,最需要卸除的不外乎是眼影以及防水眼線液了

S__17219600.jpg

S__17219602.jpg

 

基本上我的眼影都化滿淡的,看得到淡淡咖啡色以及亮粉的部分

其實在卸妝過程中感到厲害的是真的不熏眼,因為我的眼睛相當敏感,對於有添加酒精或是熏眼成分的眼唇卸妝液我通通都不行

 

S__17219598.jpg

S__17219601.jpg

不過這瓶主打添加小黃瓜精華以及蘆薈精華就可以輕鬆卸除眼妝,果不其然花不到兩分鐘,我的眼妝就輕鬆卸除了

敏弱肌卸妝產品真的滿難找的,不過這瓶「每日一見眼唇卸妝液」可真輕鬆解決我的煩惱

過程中可以感受到是清爽不油膩眼唇卸妝,無酒精的眼唇卸妝真的是非常值得推薦的

眼妝部分真的卸除得很迅速,而且肌膚也不感到緊繃,反而有一種保濕潤澤感

Dailylook 眼唇卸妝液好用嗎?不好用我就不可能推薦給大家這一瓶平價眼唇卸妝液了

 

S__17162248.jpg

 

如果你也跟我一樣是敏弱肌,不如就來參加抽獎,成為我的IG粉絲就可以參加抽獎

得獎者是獲得一瓶100ML的每日一見眼唇卸妝液唷

 
 
 
 
 
 
 
 
 
 
 
 
 
 

[粉絲回饋,文末抽獎] 我是一個對於 #卸妝產品 有特殊癖好的女孩👧🏻 我會搜集各種網路上說 #溫和不刺激 的眼唇卸妝液 因為我的眼睛比我人還難搞🤷🏻‍♀️ 我愛化 #眼線 是那種連睫毛根部都得化到的人 所以卸妝如果會熏眼,我就GG了😭 這次我相當Lucky的找到了 #每日一見 真的是Fucking好用 @tw.dailylook 他們家的精神就是:優選台灣在地的特色水果,採用全新生物科技 也就是有機與生物科技的結合✔️ / ▪️每日一見Daily Look眼唇卸妝液 ☑️ 主成分添加蘆薈精華、小黃瓜精華 ☑️ PH值7.5與淚液相近 ❌ 無添加酒精、香料 — 🔅使用心得🔅 我前面說了,我是一個對於眼唇卸妝液相當嚴苛的人 一定要不熏眼、溫和不刺激我才會使用 這次很開心可以找到我的救星🌟 #每日一見眼唇卸妝液 裡面添加的成分很單純,而且不添加酒精 我的使用步驟是▶️將卸妝液倒在化妝棉上▶️輕敷眼唇上30秒再擦拭 基本上眼妝就卸得很乾淨了🥰 而且卸妝過程是真的不熏眼~連卸睫毛根部的眼線部分都輕鬆卸除 睜開眼睛後完完全全沒有任何感覺🤗 好啦這次的 #卸妝推薦分享文章 不專業的結束了 要玩抽獎麻煩看一下辦法唷🥺 / 活動辦法 1️⃣追蹤我的IG成為粉絲 2️⃣公開分享貼文至限動24小時 3️⃣留言處Tag2位朋友,想要卸妝液的原因 #卸妝推薦 #卸妝液推薦 #每日一見 #dailylook #립앤아이리무버 #卸妝分享文 #Agnes不專業分享 #MakeupRemover #girl #dairy #skin #保養品推薦 #保養品開箱 #卸妝開箱 #卸妝液開箱#粉絲抽獎#抽獎活動#抽獎活動開跑#粉絲抽獎活動

社群企劃/部落客Agnes👻(@_ka.199311)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arrow
arrow

    Ag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