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專案 (23).png

 

你也有酒糟肌紅熱嗎?

酒糟肌辛路歷程,染料雷射!

酒糟肌真的是最麻煩的肌膚狀況了,原以為大學已經治療成功,殊不知一切只是我的以為,雖然討厭熱天,但也因為這次炎熱的天氣,讓我又重新意識到我的「酒糟肌」

得到柏林設計獎的健保皮膚科櫻花染料雷射分享

酒糟肌辛路歷程,染料雷射!

這次染料雷射選擇在木木日安復興館,這是一間青春痘酒糟肌專門的診所,除了有健保,還有青春痘酒糟專屬的醫美!

酒糟肌辛路歷程,染料雷射!

很特別的是這間診所的裝潢得過柏林設計獎。位在復興南路通往微風廣場的路上,經過時,玻璃透亮的乾淨跟裝潢的高雅,很難不被看見,呈現一種低調的高級感。據說院長非常講究好東西與好品質。全館都是無毒建材之外,環境的顏色與規劃,典雅的讓眼睛很舒適。
另外,每個人有個自己的小區域,密碼鎖櫃,也可以拉上簾子稍微隱藏自己一下~

染料雷射有哪些流程?

新增專案 (24).png

1.美容師清潔臉部,畢竟即便素顏出門,但在前往的過程中還是會有空汙存在容易將髒汙殘留於肌膚,這時候就需要美容師幫忙好好清潔肌膚,讓療程順利

新增專案 (24).png

2.肌膚檢測,了解目前皮膚狀況。透過肌膚檢測儀檢測一下整張臉部的狀況,不僅正面就連左右側面都能夠檢測到呢!

新增專案 (23).png

3.醫生諮詢,與醫生透過檢測照片,了解自己狀況,學習酒糟肌保養方式。
這次是跟木木日安的張哲皓醫師討論,從照片看來,目前的狀況,酒糟肌確實還存在,泛紅狀況因上次雷射關係比過往減緩,比起暗沉、毛孔問題,醫生建議我當務之急,先透過「染料雷射」好好處理我酒糟肌膚的紅熱不舒服

醫師怎麼說?

酒糟肌辛路歷程,染料雷射!

這次是跟木木日安的張哲皓醫師討論,從照片看來,目前的狀況,酒糟肌確實還存在,泛紅狀況因上次雷射關係比過往減緩,比起暗沉、毛孔問題,醫生建議我當務之急,先透過「染料雷射」好好處理我酒糟肌膚的紅熱不舒服

酒糟肌辛路歷程,染料雷射!

酒糟肌膚的成因真的很多,但我的狀況偏向是後天的,雖然我的狀況並未惡化,也沒有像一般酒糟肌患者來得這麼嚴重
但對比個人的肌膚狀況以及氣候因素,我還是選擇先透過「染料雷射」治療我的酒糟肌膚問題~這個雷射是需要循序漸進的,需定期去做雷射才能好好治療
基本上會建議是1個月1次,但因為平時工作忙碌,比較抽不出空,所以目前我都是2個月1次,看看這樣連續會不會更加減緩酒糟肌的問題

染料雷射治療感受

酒糟肌辛路歷程,染料雷射!

染料雷射是透過打血管的方式治療,所以不能敷麻藥,麻藥會使血管下沉效果不彰顯。對於怕痛的我來說,很擔心疼痛程度,也希望不要打成紫斑影響上班工作,醫師根據目前膚況建議我打80發就好

新增專案 (28).png

這次打完沒有上次疼痛感來得這麼強大,可能因為發數和能量的影響,會使疼痛感減少。
打完後會確保肌膚產生泛紅等不適,所以在復興館會由美容師幫忙以水槍噴灑水在臉上,降低剛剛打的不適感,讓肌膚可以不要像剛打完來得這麼有熱感

雷射心得

圖片2.png

  1. 2次染料雷射,術後完全沒有不舒服感!不像第一次治療反應強烈。所以美容師給我的藥膏也只有使用治療當天,這次恢復期真的很短
  2. 臉不太熱脹了,大概第5天開始,即便天氣熱,也可以感覺肌膚沒有像之前的泛紅熱感
  3. 治療後一周左右,上妝後,少了脹紅感,感受到皮膚輕透多了~

♡以上皆為本人親自使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宣稱具有療效,診療前可詢問專業醫生

 

木木日安皮膚專科診所復興館資訊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81號

Mon-Fri 12:30-21:00/Sat 10:00-18:30(Sun公休)

02-2778-7178

⇢粉專點我

⇢官網點我

⇢IG點我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gnes 的頭像
    Agnes

    艾吃食間

    Ag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