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健品|一覺到天亮,超好睡!「蒔心睡睡纖夜酵素」陪你邊睡邊促

文章目錄Article Directory

蒔心品牌介紹

保健品|一覺到天亮,超好睡!「蒔心睡睡纖夜酵素」陪你邊睡邊促

這是我第一次接觸到「蒔心」這個品牌,才知道原來之前網路上評價很好的飽飽奶昔也是蒔心品牌旗下產品!
關於蒔心,它就是「健康、輕鬆、好食、有感」,讓你在窈窕的過程中可以簡化,且食用到最美味、好食的產品,現在人人講求健康、飲食控管
但這條路畢竟滿艱辛的,「蒔心」就是要讓大家窈窕簡單化,以輕鬆、健康、好食的方式追求窈窕,還有專業營養師把關,讓每一位追求窈窕者都能安心食用!

睡睡纖夜酵素使用心得

保健品|一覺到天亮,超好睡!「蒔心睡睡纖夜酵素」陪你邊睡邊促

對於我來說,睡覺品質真的很重要,尤其開始工作後的我每天都很難入睡,有時甚至睡到半夜自己醒來,再也很難入睡!
剛好在網路上逛了一下有沒有幫助入睡的產品,恰好看到了「蒔心睡睡纖夜酵素」,不僅可以幫助更好睡,提升休息品質外,也是款「美型益生菌」能夠幫助調整體質
補充人每天所需的酵素營養後,還可以分解全天的餐後負擔呢!

保健品|一覺到天亮,超好睡!「蒔心睡睡纖夜酵素」陪你邊睡邊促

睡睡纖夜酵素裡面添加了專利GABA、義大利美型益生菌,還有多種專利蔬果酵素,讓我們不僅在睡覺能夠安穩,還可以提升代謝的部分!
尤其每天睡前兩顆,最好的食用時間就是睡前一小時,這樣就能夠在夜晚安心睡上一覺了~
尤其在睡好後隔天早上起床,就會精力充沛,精神比以往還要好!

保健品|一覺到天亮,超好睡!「蒔心睡睡纖夜酵素」陪你邊睡邊促

通常我會照著食用指示,睡前一小時吃兩顆,連續吃了一週後發現真的比較好入睡外,隔天早上起床精神也好了不少!
尤其在每天需要上廁所的時候,都非常順暢!不會像過往需要坐上一小段時間,只要一坐下馬桶就會很舒服、順暢的上完廁所了!

保健品|一覺到天亮,超好睡!「蒔心睡睡纖夜酵素」陪你邊睡邊促

最近睡前來兩粒睡睡纖夜酵素真的太有感了!吃完之後肚子也不會不舒服,尤其我是那種腸胃真的超不好的人,只要吃不太好的酵素就容易拉肚子
而「蒔心睡睡纖夜酵素」讓我一點都沒有這種感覺呢!

保健品|一覺到天亮,超好睡!「蒔心睡睡纖夜酵素」陪你邊睡邊促

想要一整夜好眠,又要有好的代謝,那就別錯過「蒔心睡睡纖夜酵素」幫你找回那個一覺到天亮的自己!
他們家產品都有通過SGS、台美檢驗合格,不含任何藥物成分,可以長期安心食用,男女生都可以吃喔~持續補充讓你也更好睡,相關資訊都放在下方囉~

♡以上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產品成份、功效說明引用品牌官網所載,非宣稱具有療效,使用前可詢問專業醫生♡

蒔心品牌資訊

arrow
arrow

    Ag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