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專案.png

 

文章目錄Article Directory

 

 

台北皙妍診所介紹

醫美|完全無侵入性,完美打造日常Q彈肌!皙妍診所無創美妍QQ

做過無數次醫美的我,實在太喜歡這次的醫美診所─皙妍診所,位於松江南京站附近,步行約10-15分鐘可到,就在新生北路上
門口看起來非常的高雅、質感,整體來說帶給人家非常舒服的感覺!

醫美|完全無侵入性,完美打造日常Q彈肌!皙妍診所無創美妍QQ

醫美|完全無侵入性,完美打造日常Q彈肌!皙妍診所無創美妍QQ

店內環境明亮,諮詢師也是非常親切,皙妍診所以現代高雅感作為裝潢呈現,但在接待的過程中卻是非常親切、熱情,和過往去的醫美診所完全不同
主要是這裡也不會強迫性的推銷,一定要你買課程甚麼的,諮詢師也都會根據你的需求來跟你解說這次施作的項目以及可以改善的地方
針對你原本想改善的提供你最客製化的建議!

醫美|完全無侵入性,完美打造日常Q彈肌!皙妍診所無創美妍QQ

再來,還是會需要每個人填寫基本資料留底,方便後續追蹤施作狀況以及未來回到診所施做其他項目,診所也比較了解你的狀況

無創美妍QQ槍心得

醫美|完全無侵入性,完美打造日常Q彈肌!皙妍診所無創美妍QQ

一進美容室,美容師就先幫我卸除妝容,這部分會先詢問需不需要卸除眼妝,畢竟施做的項目是在臉部肌膚,臉部肌膚是一定會卸妝的
但我想說,都來了,那麼就一次卸掉吧!這樣也比較省得麻煩

醫美|完全無侵入性,完美打造日常Q彈肌!皙妍診所無創美妍QQ

醫美|完全無侵入性,完美打造日常Q彈肌!皙妍診所無創美妍QQ

美容師相當細心,在卸除的過程中會仔細看自己有沒有卸除乾淨,尤其在較難卸除的眼妝,也會更加仔細看,就是要把臉上妝容卸除得乾淨
且卸除過程中不會感到熏眼,臉部甚至不會感到油膩、悶重感,卸除後相當清爽不緊繃!

醫美|完全無侵入性,完美打造日常Q彈肌!皙妍診所無創美妍QQ

再來就是這次施做的「無創美妍QQ槍」,這個項目是透過高壓霧化音速噴射原理,所以是非侵入性的醫美項目,對於想要迅速無恢復期的人很適合!
尤其施打時不會感到疼痛,以氣壓槍的原理,會有橡皮筋在彈的感覺打在肌膚,但一點都不會疼痛!
搭配的精華液也是美妍QQ槍專屬的精華液,nanoMSC高濃度精華使肌膚快速吸收並深層導入肌膚,真正發揮緊緻修護感,讓肌膚真正由內而外光澤透亮!
也正因為是非侵入性的關係,所以無創美妍QQ槍是自然無痕、無創的,讓你肌膚一點點都沒有施做醫美的痕跡,也能保有潤澤感~

醫美|完全無侵入性,完美打造日常Q彈肌!皙妍診所無創美妍QQ

原本我想要改善毛孔的狀況,但諮詢師建議如果要完全改善毛孔,還是要透過雷射效果最好!
恰好,美容師在施作過程中發現我的額頭、下巴非常乾燥、缺水,這時候就用剩下的無創美妍QQ槍施作下巴、額頭的部分

醫美|完全無侵入性,完美打造日常Q彈肌!皙妍診所無創美妍QQ

打完後美容師給我鏡子看,發現真的差異很大!原本因乾燥看起來暗沉無光的肌膚,現在亮澤感上升,看起來超補水、潤澤

醫美|完全無侵入性,完美打造日常Q彈肌!皙妍診所無創美妍QQ

術後的肌膚一定要做好保濕、防曬,所以當下美容師就幫我敷了片保濕面膜,據美容師說敷後又會比施作後的感覺更加有光澤感!

醫美|完全無侵入性,完美打造日常Q彈肌!皙妍診所無創美妍QQ

醫美|完全無侵入性,完美打造日常Q彈肌!皙妍診所無創美妍QQ

給大家看差異最大,且施作後被美容師發現最缺水的部位!果然施作後跟敷完面膜後的感受又不同了,施做完的肌膚也不會感到不適呦!

醫美|完全無侵入性,完美打造日常Q彈肌!皙妍診所無創美妍QQ

這是施作後近2週,天天防曬、保濕,肌膚都沒有像以前一樣容易乾燥黯淡了!推薦跟我一樣是乾燥肌又帶點敏弱型的,一定要來嘗試「無創美妍QQ槍」!

台北皙妍診所資訊

台北市中山區新生北路二段53-3號
02-2541-0166
Tues-Sat 13:00-21:00(週日、一公休)

⇢官網點我
⇢粉專點我
⇢IG點我
⇢預約點我
arrow
arrow

    Ag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