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2.png

 

文章目錄Article Directory

 

 

A.D.A.N 目不轉睛馬魯拉秘果油使用心得

保養|染燙後的頭髮毛燥不擔心!「ADAN目不轉睛 馬魯拉秘果

說到染燙絕對不能忽略「護髮」,已經習慣染髮的我,前幾個月開始挑染頭髮~所以「護髮」對我來說很重要!
最近用了一款髮油覺得挺特別的,不僅質地不黏膩,護起髮來也是柔順柔順~
臉肌需要用保養品,那麼髮肌也是要天天保養的!「A.D.A.N 目不轉睛馬魯拉秘果油」就是我近期的愛用品!

保養|染燙後的頭髮毛燥不擔心!「ADAN目不轉睛 馬魯拉秘果

不讓髮色流失也不讓髮質毛躁,對於我來說這項產品絕對是可以幫助我的!

保養|染燙後的頭髮毛燥不擔心!「ADAN目不轉睛 馬魯拉秘果


裡面添加了馬魯果油、荷荷芭油、蠶絲油,三種油類,但是這一點都不黏膩
且無論是乾髮、濕髮都很適合使用!無論是吹髮前或是洗髮後輕而易舉就可以將髮絲毛躁給撫平!

保養|染燙後的頭髮毛燥不擔心!「ADAN目不轉睛 馬魯拉秘果

通常我習慣在吹乾頭髮後再塗抹髮油,塗抹這款「A.D.A.N 目不轉睛馬魯拉秘果油」後可以感覺到髮絲一點都不糾結,而且髮色變得很光澤
除了小分子吸收快以外,還散發著淡淡木質調香氣,整體相當清爽!

保養|染燙後的頭髮毛燥不擔心!「ADAN目不轉睛 馬魯拉秘果

髮質的柔順感以及不糾結感還有髮色的亮澤度,絕對是用過「A.D.A.N 目不轉睛馬魯拉秘果油」後,最感同身受的!
 

保養|染燙後的頭髮毛燥不擔心!「ADAN目不轉睛 馬魯拉秘果

如果你也是受損髮質,絕對不能錯過「A.D.A.N 目不轉睛馬魯拉秘果油」!絕對用過一次就愛上!

 

保養|染燙後的頭髮毛燥不擔心!「ADAN目不轉睛 馬魯拉秘果

A.D.A.N目不轉睛馬魯拉秘果油產品資訊

arrow
arrow

    Ag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