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膚況不穩就給肌膚最剛剛好的保養成分!透過Dr.SKIN

 

文章目錄

 

 

 

 

Dr.SKIN皮博士品牌介紹

保養|膚況不穩就給肌膚最剛剛好的保養成分!透過Dr.SKIN

「Dr.SKIN皮博士」來自台灣品牌,有著三十年的保養老經驗,從台灣醫美尚未盛行時期就透過自研自製方法,針對敏感肌保養研發出一套屬於「敏感肌」保養品!
對於肌膚保養堅持不應在非醫師治療情況下破壞角質,堅持給予肌膚剛剛好的保養成分!

保養|膚況不穩就給肌膚最剛剛好的保養成分!透過Dr.SKIN

讓肌膚擁有剛剛好的吸收,不去角質、適度清潔、不添加多於成分情況下使肌膚能夠遵循「保養慢哲學」,讓肌膚循序漸進的一點一滴回歸最初膚況!

保養|膚況不穩就給肌膚最剛剛好的保養成分!透過Dr.SKIN

 

Dr.SKIN經典保濕洗面乳、前導醒膚噴霧、前導醒膚噴霧、燦夜逆時凝霜

這次的組合是根據我的膚況做一份膚況問券調查,接著加入Dr.SKIN皮博士的官方Line帳號,就會有藥師根據我的膚況幫我挑選!
這次挑選的有Dr.SKIN經典保濕洗面乳、前導醒膚噴霧、前導醒膚噴霧、燦夜逆時凝霜
先來說一下我的膚況好了,基本上我的膚況滿混合型的,不過我是屬於兩頰偏乾,且毛孔明顯,T字部位容易出油
不過好幾年前有被醫美皮膚科診所說我有酒槽肌問題,雖然問題已經被改善了,但偶爾遇到天氣熱或是季節交替我還是會有易泛紅的狀況
尤其在醫美術後、清完粉刺後,更容易泛紅,不過已經沒有以前這麼嚴重了!但我用到不適合的保養品會容易刺痛及泛紅!
也因上述膚況,藥師幫我搭配了適合我的保養組合,我實際使用7天後,發現膚況比以前更加穩定了!
其實當下保養完,就會比過往一般保養後來得更加有感!

 

Dr.SKIN皮博士經典保濕洗面乳

 

保養|膚況不穩就給肌膚最剛剛好的保養成分!透過Dr.SKIN

這款「經典保濕洗面乳」是我目前使用過最特別的一款洗面乳,因為它是敏感肌專用!!而且沒有過多的刺鼻香氣,有時候「無感」才是最「有感」!
因為我洗臉一直找不到洗得乾淨不乾澀;洗得乾淨,不再油膩;洗得乾淨,不再黏膩!遇到了Dr.SKIN皮博士的「經典保濕洗面乳」讓我洗起來好有感受!

保養|膚況不穩就給肌膚最剛剛好的保養成分!透過Dr.SKIN

它是一款不會起泡的洗面乳,所以洗的時候會覺得很不習慣,因為我們已習慣洗有泡沫的洗面乳,但是越洗卻越乾澀、緊繃
對於敏感肌來說起泡性弱的才是對肌膚最溫和的保養,也因此Dr.SKIN的藥師選擇了這款「經典保濕洗面乳」給我,裡面添加了天然保濕因子及天竺葵精油

保養|膚況不穩就給肌膚最剛剛好的保養成分!透過Dr.SKIN

從尚未洗臉可以看到肌膚因為出油關係導致毛孔明顯,且肌膚缺水摸起來有粗糙、乾燥感,連鼻頭也泛油光,兩頰也是泛紅
下面洗完臉後,毛孔及乾燥與泛紅狀況改善了,毛孔沒有這麼明顯,肌膚泛紅也因此不明顯了,加上肌膚保濕度上升,這些狀況也舒緩不少!


 

Dr.SKIN皮博士前導醒膚噴霧

保養|膚況不穩就給肌膚最剛剛好的保養成分!透過Dr.SKIN

這款「前導醒膚噴霧」也是我覺得很棒的一款保養品!它跟我過往使用的前導噴霧完全不同!因為毛孔粗大的關係,我一直尋覓這類型的前導
可是無論怎麼找,幾乎都與酸類有關,但酸類用久了對於我這樣的敏感肌膚也不是件好事!
於是Dr.SKIN的藥師推薦我「前導醒膚噴霧」,因為裡面添加了來自山毛櫸芽的專利天然糖類複合物與荷荷芭油,雖然有添加荷荷芭油但它卻是一款清爽的前導
除了可以保濕肌膚外,還能夠調理油水平衡,幫助毛孔收斂緊緻,如此一來才能夠實施我想運用純保養改善毛孔的狀況!

保養|膚況不穩就給肌膚最剛剛好的保養成分!透過Dr.SKIN

上面又有一層黃黃的,是荷荷芭油,畢竟它是油類,密度小的會浮在上層,此時均勻搖晃就可以噴在肌膚上了!

保養|膚況不穩就給肌膚最剛剛好的保養成分!透過Dr.SKIN

可以清楚看到左邊的肌膚膚況,剛卸完妝的樣子真的是滿慘的,不僅毛孔明顯,還可以感受到油水不平衡的膚況!使用「前導醒膚噴霧」後感覺膚況沒有這麼乾燥緊繃!
反而有一種光滑水嫩感,就連因乾燥泛紅的肌膚也被舒緩了,主要還是毛孔狀況沒有這麼明顯!噴的過程中肌膚也不會感覺不適喔!

 

Dr.SKIN皮博士再生修護精華

保養|膚況不穩就給肌膚最剛剛好的保養成分!透過Dr.SKIN

說到這「再生修護精華」也是一款很特別的精華,原本以為會有點稠感,但它是有點像乳液感但像水一樣滑順,且質地清爽,非常好推勻!
可以看到擦在手背上後,手背肌膚呈現了一種光澤感,感覺肌膚沒有這麼暗沉了!

保養|膚況不穩就給肌膚最剛剛好的保養成分!透過Dr.SKIN

我喜歡「再生修護精華」帶來的水嫩感,且塗抹時那種清爽滑順感,擦完後一點都不會感覺黏膩,畢竟隨著年紀關係,肌膚屏障本身就沒有以前來得好
加上我的臉頰很乾,加上毛孔狀況主要都在臉頰上,所以需要營養補充的方式幫助肌膚修復,逐漸改善膚色不均與缺水狀況!
不得不說,塗抹後的肌膚就像是水一樣彈嫩,已經沒有一開始那樣摸起來的乾燥與粗糙感了!接著使用後續的「燦夜逆時凝霜」會讓膚況感受更加明顯!

 

Dr.SKIN皮博士燦夜逆時凝霜

保養|膚況不穩就給肌膚最剛剛好的保養成分!透過Dr.SKIN

這裡有個小細節,每個保養品身上都有屬於自己的數字,也就是可以根據數字的順序去保養,這款「燦夜逆時凝霜」不僅是一般的凝霜,也能夠夜間厚敷當晚安面膜
 

保養|膚況不穩就給肌膚最剛剛好的保養成分!透過Dr.SKIN

我會根據當天的膚況來調整,通常我都會在全部保養後,使用「燦夜逆時凝霜」為最後保養程序,我還記得裡面添加了冰島雨生紅球藻與UVDE、OGG1、TRX 三種夜間修護酵素
以及他們獨家的科技包覆,可以厚敷也是因為這樣的關係,能夠趁著睡眠時間好好修護肌膚!

保養|膚況不穩就給肌膚最剛剛好的保養成分!透過Dr.SKIN

認真經過7天後的保養,整套保養品已經逐漸改善我的毛孔狀況,肌膚泛紅狀況也沒有這麼明顯,顆粒感、乾燥感也沒有過往明顯了!
就連肌膚因乾燥起屑的狀況也比過往好很多了!
不得不說「Dr.SKIN皮博士」真的一用就回不去了,而且每罐保養品都沒有過多的刺鼻香氣呢!

保養|膚況不穩就給肌膚最剛剛好的保養成分!透過Dr.SKIN

♡喜歡我的分享歡迎追蹤我的粉專
♡我的蜜糖可能是你的毒藥,以上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粉專所載非宣稱具有療效,使用前可詢問專業醫生♡

 

Dr.SKIN皮博士品牌資訊

 

 

arrow
arrow

    Ag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