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1.png

 

文章目錄

 

 

 

 

 

OUXIS抗黑左C極肌白精華液資訊

S__43507874.jpg

夏天最怕的就是把肌膚曬黑!肌膚一黑,就容易產生膚色不均的狀況,這也是每個愛美的女性最不樂見的膚況了!
對我來說,雖然我不屬於易曬黑體質,但保養的基本功還是得打好!
最近發現一款「
OUXIS抗黑左C極肌白精華液」,高CP值用了會讓人覺得也太值得囤貨了!

S__43507794.jpg

添加多種專利成分,很多醫美診所都會將此當作前導液使用,完全顛覆了我對「美白精華液」的刻板印象!
一直以為有「美白」相關的精華液需要先經過保濕才能使用,這款精華液除了幫助改善暗沉肌膚外,也有保濕功效
質地相當清爽,一點也不黏膩,滴管一滴下來就像水般的在手背上滑順下來了!

S__43507793.jpg

塗抹後的肌膚雖無法立即感受到效果,卻也能感受塗抹後的清爽度以及整體的保濕度!
水珠還會殘留在手背上,但吸收度卻相當高呢!

 

使用心得

S__43507884.jpg

習慣早C晚A保養的我,都會在早上起床出門前使用「OUXIS抗黑左C極肌白精華液」,我的肌膚狀況是混合型,兩頰易乾、T字部位出油,且使用到易讓人不適的保養品時
我的肌膚容易有泛紅狀況產生!
不過這次用了「OUXIS抗黑左C極肌白精華液」除了感受到它的清透感,精華液也沒有過多的香氣,塗抹起來也不會過於黏膩,主要是塗抹後可以感受到肌膚緊緻、保濕感

S__43507881.jpg

上面是使用前會覺得肌膚滿暗沉的,下面使用過後7天會覺得肌膚有透亮感!保養真的是要每天持之以恆,這樣才能好好養成美肌感!
肌膚一旦暗沉連上妝也會不好看呢!幸好經過保養後,我的肌膚已經不像還沒保養前這麼暗沉了~

S__43507835.jpg

沒有戴口罩時,肌膚也可以在大太陽下展現透亮感!前提是防曬一定要做足!!
 

♡我的蜜糖可能是你的毒藥,以上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粉專所載非宣稱具有療效,使用前可詢問專業醫生♡

 

 

艾美醫妝品牌資訊

 

arrow
arrow

    Ag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