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專案 (3).png

 

文章目錄

 

 

 

 

香憩品牌介紹

 

0510.png

相信愛美的女生,一定都會固定到熟悉的護膚SPA做臉,坊間幾乎都是純做臉,倘若精油芳療與護膚結合,這肯定又是另一種境界!
位於板橋車站附近的安靜巷弄內,有著一間叫做「香憩皮膚管理所
」,在這裡不僅是護膚,還能享受精油帶來的療癒以及芳療師Mandy沖泡的咖啡
隱身在公寓的四樓,進門前有小陽台,Mandy笑著說:每當春天,她與先生會坐在陽台喝杯咖啡,一踏進這,不僅感受到環境帶來的放鬆感,也感受到芳療師項接待朋友般的親切感

S__42442832.jpg

S__42442833.jpg

環境不雜亂,相當簡約,空氣充滿著溫馨、溫暖感,不時飄散著精油帶來的清香,當芳療師Mandy沖泡咖啡時,還伴隨著香醇咖啡味
在這裡彷彿來到另一個朋友家的感覺,一點也不會過於拘束,重點是Mandy也太好聊了!

 

香憩護膚心得

 

05101.png

這次我做的項目是80分鐘的緊緻撥筋臉部護理課程 ,在施作項目前,Mandy要我閉上眼睛盲抽精油,天哪!盲抽精油欸!
不過一切就是這麼巧合,在經過一連串的肌膚諮詢,Mandy跟我聊最近疲累狀態後,我就立馬抽到了頭部精油「塔斯馬尼亞薰衣草」、「香桃木」、「玫瑰天竺葵」
臉部精油「羅馬洋甘菊」、「保加利亞玫瑰」,關於頭部精油剛好都是與調理內分泌有關,也就是我身體最近真的太疲憊了!而且也都剛好抽到我最愛的玫瑰精油!

S__42442834.jpg

本身真的滿喜歡香氛、精油類的產品,加上以前家裡都有習慣性點精油香氛,聊到精油時,有著18年芳療經驗的Mandy跟我說添加酯類與沒有的差別!
難怪是有美容丙乙級及國際IFA專業芳療證照的資深芳療師,各種精油問題以及針對身體舒緩的部分她都瞭若指掌呢!

S__42442835.jpg

根據一連串的肌膚諮詢加上Mandy幫我看了我肌膚,了解我居家保養狀況後,同時也跟我說我應該要再加強哪部分保養!
T字部位出油加雙頰易乾燥,這樣的情況下可以加強乳液保養,才能夠讓肌膚保持有水分的狀況,摸起來也比較不會有乾燥感

05102.png

護膚基本流程就是會從卸妝開始,Mandy使用的是植物萃取的卸妝,整體來說很溫和,卸妝起來也滿清爽的,卸妝過程中Mandy也會不時稍微按摩一下臉部呢!

S__42442838.jpg

接著就會聞香,Mandy會請你配合深呼吸、吐氣的步驟,過程中Mandy跟我說我的呼吸比較淺,可以多訓練深呼吸,感到壓力大或是疲憊時就可以多多深呼吸舒緩

0510.png

不得不說Mandy按摩手技真的很好,通常我被人家按摩不是皺眉就是該該叫,那天很意外的,我居然Peace過去!
因為Mandy按摩不是死命按,而是透過指腹根據對的位置下去按摩,讓我感受到深層且非常舒服!感覺一天的工作疲憊都被按到消散了!

S__42442846.jpg

再來就是這次的重頭戲:緊緻撥筋臉部!這個是我一直非常好奇也很期待,更是覺得神奇的課程!經過Mandy先按摩我的右臉,再用刮痧板按摩臉部
之所以可以感受到緊緻,Mandy也說這就是很像在幫臉部肌肉放鬆,一旦放鬆、不緊繃了,臉部的線條自然緊緻起來

S__42442845.jpg

可以看得出,右邊還沒按摩前臉部感覺比較鬆弛,沒有像按摩後來得緊緻,那種緊緻感是連臉部輪廓線條都跟著明顯,可是過程中一點都不會感覺到痛
只有稍微的痠感,我很喜歡這樣的感覺,感覺把平常會動到的臉部肌肉都適時的放鬆了!

0510.png

經過雙臉按摩後,就是保濕導入時間了!整體不會有不舒服,反而感受到冰涼且肌膚有被保濕的感覺,也不會感覺這麼緊繃了!

S__42442852.jpg

全部都結束後,就是敷臉、休息,接著就是擦上保養品,這過程中都是很舒壓、療癒的護膚過程,雖然下班一路趕到板橋,經過這樣的課程,感覺一切都值得了!
畢竟就是這麼幸運的,把一整天的疲憊都給按掉了呢!

S__42450960.jpg

最後放上同一邊的臉,按摩前與後的感覺,按摩後的蘋果肌、臉部輪廓線條,完整的被拉提,那種緊緻度以及臉部整體氣色也都提升不少!
超級推薦每一位女性都來找芳療師Mandy享受一場療癒護膚之旅!

S__42442829.jpg

過了兩天後,肌膚緊緻度還在呢!
謝謝Mandy幫我按摩還跟我大聊特聊!See you next time!

♡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我的粉專,謝謝大家 ♡

 

香憩皮膚管理所品牌資訊

☞粉專點我
📍新北市板橋區民權路202巷10弄8-2號4樓
☞Line預約

 

arrow
arrow

    Ag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