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專案 (1).png

 

文章目錄

 

 

 

 

 

 

金韓今使用心得

S__42188830.jpg

身為染燙一族,去年底開始到今年初染燙次數比較頻繁,尤其染的部分,光是自己染、補染、去髮廊髮圈染就已經2-3次
短短的時間內,老實說對於髮質會是很傷的!對於居家護髮我都會挑選沙龍等級,這次選擇「金韓今」!
「金韓今」是從韓國空運來台的沙龍級護髮,目前已於台灣幾間SALON可見,「金韓今」於韓國也是星級飯店、質感沙龍愛用款
且主打5種逆齡配方,主要也想讓大家居家就能感受到最頂級的護髮等級!

S__42188829.jpg

加上我這樣的懶人,超需要居家就能好好護髮的產品!之所以推薦「金韓今」給大家,就是想讓與我一樣懶惰的人接收到這福音!
「金韓今」的修護髮膜、摩洛哥堅果油其實就很夠用了!每天洗完頭後我都會用修護髮膜,吹髮前使用摩洛哥堅果油就能夠有柔順髮!

S__42188828.jpg

韓金修護髮膜

✔ 添加積雪草萃取、山茶花油萃取、朝鮮當歸根萃取、何首烏萃取等
✔ 潤澤保濕、柔順光澤、撫平毛躁等
✔使用方法:洗髮後塗抹髮絲,等待五分鐘後清水洗淨

S__42188820.jpg

「韓金修護髮膜」是我近期以來最喜歡用的一款髮膜,香味很清香,香氣不會過於濃郁,加上裡面添加的成分都很草本感
基本上對於髮質能夠有所改善,特別是我這樣染燙受損髮質,用起來真的超有感!
且沖洗時那樣的柔順感,真的用過才會懂!值得大推!
使用一天晚上後,隔天早上起來髮絲都不糾結,摸起來柔順多了!就連光澤感也直接提升!

而且洗淨後吹髮前,用梳子都超好梳開!不會像之前一樣還會打結呢!
塗抹過程中,一點都不黏膩,好吸收!如果說它是頭髮的抗老霜也不為過!能夠保濕彈潤修護受損髮絲~

S__42188827.jpg

韓金摩洛哥堅果油

✔光澤提亮、撫平毛躁感、抗熱防護
✔使用時機:洗髮後、外出前、染燙前打底

S__43507850.jpg

「韓金摩洛哥堅果油」很推薦大家吹整前使用,或是外出前稍微塗抹一下,聞得到淡淡的香氣!
雖是油類髮品保養,擦過後卻直接好吸收!完全不黏膩的質地,用起來真的覺得好舒服!
通常我都會在吹整前使用,如果早上要再吹頭髮,就吹整前使用就好,這樣出門就算被風吹,也不會打結了!

S__42188824.jpg

使用前的頭髮可以看得出上面的頭髮顯得有些毛躁且乾乾的感覺,整體髮色光澤度也沒有很好!

S__43507842.jpg

使用後的頭髮看起來光澤感上升了!且上面的毛躁感降低不少,看起來已經沒有這麼乾燥了,頭髮整體非常輕盈柔順呢!就連梳起來也超有感!
 

S__42188822.jpg

♡我的蜜糖可能是你的毒藥,以上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粉專所載非宣稱具有療效,使用前可詢問專業醫生♡
♡喜歡我的分享歡迎追蹤我的粉專!

 

S__42188826.jpg

金韓今品牌資訊

 

 

 

 

 

 

 

 

 

 

 

 

 

 

 

 

 

 

 

 

 

 

 

 

 

 

 

 

 

 

 

 

 

 

 

 

 

 

 

 

 

 

arrow
arrow

    Ag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