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1.png

 

文章目錄

 

 

 

 

Nikolai使用心得

 

S__42172438.jpg

隨著環境的影響,肌膚保養總是要給予最好的呵護!就連成分也要很講究!尤其像我這樣的敏弱乾肌,對於成分上的挑選要更加謹慎、尋找最適合自己的!

來自奧地利的「Nikolai」,就是最多喜歡使用草本、有機護膚推薦首選!透過有機葡萄籽護膚產品,更能讓肌膚好好感受到不一樣的營養!

也因為「Nikolai」不做動物實驗,擁有最高等級Demeter有機認證,因此讓不少人愛不釋手!

S__42172439.jpg

有著葡萄籽油的護膚產品,真的是少之又少,「Nikolai」就是這樣的天然有機無汙染產品,也難怪好多人都推薦給肌膚需要純粹保養的人使用!

加上近幾年吹起一股極簡保養,這更是許多人愛用推薦!透過「麗絲玲葡萄」和「綠菲特麗娜葡萄」不僅傳承了奧地利傳統釀酒工藝與優質葡萄,更完美展現了奧地利葡萄酒的魅力!

所有成分都相當簡單,且產品包裝皆可回收,減少了碳足跡!

S__42172440.jpg

葡萄籽高效精華

這款葡萄籽高效精華,大概是相當罕見的精華保養品,透過高濃度且珍貴的葡萄籽油,讓這罐精華擁有滿滿葡萄籽功效!

整體質地滑順、不黏膩,完展性也很好!就以保養品擦拭起來感受來說,相當清爽!

實際上能夠相當保濕肌膚,且全年齡都適用呢!基本上我都會早晚各保養一次,在肌膚最乾燥處擦拭以及當作眼部周圍的精華擦拭,擦完之後可以感受到滿滿保濕度!

S__42172441.jpg

葡萄籽亮澤乳液

一直以為有添加葡萄籽油的乳液會比一般乳液質地來得黏膩!可是這款葡萄籽亮澤乳液,完全顛覆我想像!

雖說是款高比例純植物油的乳液,但因萃取自葡萄皮水配製成,所以質地上還是滿清透的!高延展性的情況下,一滴滴就能塗抹全臉了

裡面更添加了杏桃油,能夠維持肌膚的亮澤度!這款很推薦跟我一樣的乾性肌膚,或常見的中性肌膚,擦拭過後的肌膚摸起來水潤度提升不少!

S__42172443.jpg

藏紅花保濕乳液

雖說是適合混合性與油性肌膚,但我覺得連我這樣的乾性肌膚也很OK!畢竟是添加了葡萄籽油外還擁有藏紅花萃取,搭配上椴樹花萃取下更適合敏弱乾肌!

不僅能舒緩肌膚,還能透過這款好好保濕肌膚,在雙管齊下,就能達成延緩肌膚老化了!肌膚保濕度足夠,各種肌膚問題都隨之消散~

擦拭過後的肌膚摸起來保水度上升,也沒有一開始這麼乾燥粗糙了!通常我都會在睡前保養使用!這樣隔天上妝可以更加服貼!

S__42172442.jpg

Darling乳霜

最適合中性肌膚與乾性肌膚的乳液,質地有如絲絨般滑順,且裡面含有高比例的葡萄籽油!完整了我這樣乾性肌膚最需要的保濕度!睡覺前保養使用相當適合~

隔天早上起來,肌膚看起來透亮多了!且光澤感上升不少,就連保濕度也都相當有感!整體反應在隔天上妝好服貼~且一整天下來肌膚已經不會像過往這麼容易出油了!

S__42172445.jpg

還沒保養前的肌膚看起來稍微泛紅,且因出油的關係毛孔比較明顯,不僅如此長時間下來更會感覺到肌膚有點乾燥緊繃!

時間久了,就連上妝都很容易卡粉,妝感也相當不服貼!

S__42172446.jpg

經過保養後,肌膚的泛紅度舒緩不少,當下保養後也感受到肌膚有深深被保濕到!鎖水的狀況也比過往好很多,摸起來也沒有這麼粗糙乾燥了!

S__42172435.jpg

隔天上妝後,妝感不僅透亮,整體也相當服貼!雖然保養過程中會聞到發酵過後的濃郁葡萄氣息,但經過保養後,肌膚有些改善!這樣那些過程都可以忍耐啦!
現在歡慶亞洲首間旗艦店,自即日起至8月31日全品項九折優惠中~

♡ 我的蜜糖可能是你的毒藥,使用前請先做肌膚測試!謝謝大家! ♡

♡以上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粉專所載非宣稱具有療效,使用前可詢問專業醫生♡

 

 

S__42172437.jpg

 

 

arrow
arrow

    Ag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