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40214571.jpg

 

 

 

 

蓓樂膚資訊 ░

•PURIFY蓓樂膚
☛官網點我
☛粉專點我
☛IG點我

 

 

 

 

Review

S__40214573.jpg

早C晚A

最近可能一直聽到「早C晚A」這個保養名詞,它目前可是美容界最火紅的保養公式!不少人一定會想,「早C晚A」這樣不會容易反黑嗎?

其實一點都不會呢,這樣的保養方式不僅能一次達到延緩肌膚老化,更能達到改善暗沉、緊緻毛孔等

也許不少人會想「早C晚A」,意思是早上擦維生素C抗氧防護,晚上則加強維生素A修護煥膚。但是真的有這麼明顯的效果嗎?

我大概實施這個方法有近一個月左右了,目前肌膚感覺沒有先前這麼暗沉,上妝也服貼許多

早上擦了維生素C-激光煥彩淡斑精華我還會注意防曬,所以出門前就會擦益生美肌防曬,接著上粉底就可以直接出門了耶!

S__40214577.jpg

 

世界品質金獎-活膚亮彩A醇晚霜

晚A是指在晚上塗抹A醇達到煥膚效果,我通常晚上洗完澡之後我會順便洗臉,接著就會開始一連串的保養,晚上保養順序會是:洗臉清潔→化妝水→保濕→活膚亮彩A醇晚霜

我會把活膚亮彩 A 醇晚霜擺在保養最後一道順序,邊擦拭邊按摩肌膚,原本我以為它會像一般晚霜一樣比較稠一點,擦起來可能會比較黏膩

不過蓓樂膚活膚亮彩 A 醇晚霜一抹即水化,就像照片上那樣塗抹起來一點都不黏膩,還帶點水感

S__40230928.jpg

女生過25甚麼問題都很快就浮現,肌膚是最明顯的!畢竟我們每天都會看到自己的臉,像最近天氣不穩定,我的肌膚就會開始乾燥、緊

最麻煩的狀況就是摸起來粗糙感很重、上妝不服貼,這次擦了蓓樂膚活膚亮彩 A 醇晚霜,裡面添加的成分跟延緩肌膚老化非常相關

還有緊緻毛孔的一些成分,最主要是有添加超微導仿生晶球A醇,比一般滴管型A醇更溫和,同時擁有菸鹼醯胺增加肌膚屏障,讓肌膚更容易撐過耐受期

很適合新手使用,而且會很喜歡蓓樂膚保養品的原因是因為他們家是台韓技術合作的環保美妝,包裝材質都採用環保材質

像活膚亮彩 A 晚霜的包裝材質就是採甘蔗廢渣製作包材,100%可回收友善環境,且研發過程無動物實驗、純素呢!並且擁有世界品質金獎認證~

S__40230926.jpg

這根本是用擦的醫美保養!保養前跟保養後幾天的肌膚狀況感覺真的有差,這張看起來肌膚有點透光,沒有上面看起來這麼暗沉及肌膚感覺有點毛孔明顯感

大概擦一周我的肌膚就滿有感的,不過這真的要依照個人肌膚而異,連一開始塗抹我的肌膚會有點熱熱的感覺,隨後會有點刺刺的

不過上網爬文有些人擦了A醇完全無感,不過這狀況大概1-2天過後,後續保養就一切正常比較無感了

這是正常的現象,因此可以依照自己的肌膚情況做調整,若是一開始有點小刺痛或者冒出粉刺

建議可以間隔休息幾天,等肌膚慢慢代謝,等穩定一點後再使用A醇,還是一樣可以改善肌底的喔。

因為A醇具有光敏性,如果早上擦的人一定要做好防曬喔!

但我個人覺得晚上就是一個讓身體開始深層休息的狀態,還是建議晚上用A醇深層保養,會比較合適啦!像我這樣的敏弱乾燥肌,也相當適合!

S__40214576.jpg

世界品質銀獎-激光煥彩淡斑精華

早上就是要讓肌膚吸收好的維他命C精華,所以我選擇激光煥彩淡斑精華,加上它的成份和專櫃的契*氏精華很像,看過後我就覺得肯定很適合我的肌膚,號稱是平價版發光白

在市售保養品中也是平價美白精華,而且它相當好吸收,光從照片看就能看出它非常輕透、清爽!

雖然是最高美白濃度的精華,但裡面含有尿囊素能夠加強保濕,相當適我這樣的敏弱乾燥肌使

不僅保濕還有美白的感受,擁有日本厚生省認證與世界品質評鑑銀獎用起來感受肯定更是不同!

分享一下我早上的保養順序:洗臉清潔→化妝水→激光煥彩淡斑精華→益生美肌防曬乳

S__40230929.jpg

早上化妝前我還是妝前保養,目的是要讓妝感服貼且整體看起來比較神清氣爽,這款激光煥彩淡斑精華是款非常好吸收的精華

不僅僅是美白精華,也是保濕精華液推薦之一,一瓶擁有兩種感受!

擦完後的清爽度不輸給其他品牌的精華液,整體延展性也是相當好,小小一滴就能夠塗全臉,且擦完後肌膚上妝也更加服貼了!

S__40230933.jpg

通過歐洲Ecosun pass─益生美肌防曬

一抹即水化的益生美肌防曬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用過?整體來說延展性就像保養品一樣,顛覆了傳統的防曬黏膩感

塗抹起來相當水感、滑順,並且獨家添加「日本專利益生菌」,根本是用擦的益生菌,一滴就含有一億個美肌菌

讓你防曬同時還能徹底保養肌膚,除了適合煥膚肌外,對於敏感的孕媽咪、幼兒、敏弱肌、醫美術後都很適合。

包裝也是運用甘蔗廢渣包材,成分也是完全海洋友善防曬,且研發過程中無動物實驗,純素~對於環境友善的你肯定很心動!

S__40214579.jpg

擁有SPF 50+ UVA UVB對於一般日常防曬相當適合!美肌菌防曬是首創的保養型防曬,也是最近超夯的防曬類型,特別適合懶人保養,讓你一瓶完成保養兼具防曬的功效!

最重要的是它質地水潤,還能平衡肌膚微生態,因此對於外油內乾的肌膚、油肌都很適合的防曬!直接一用就愛上呢~

S__40214574.jpg

想針對肌底改善瑕疵或抗老嗎?不如一起加入早C晚A的行列!蓓樂膚直接讓你一次享有早C晚A且連防曬都幫你處理完了,一次直接購買這三樣,CP值超高!比買一瓶專櫃A醇

還划算,還多送小機能水~讓你養肌大作戰!!Action!

♡我的蜜糖可能是你的毒藥,以上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粉專所載非宣稱具有療效,使用前可詢問專業醫生♡

♡喜歡我的分享歡迎追蹤我的粉專,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Ag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