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38838397.jpg

 

 

 

 

 

 

 

 

Review

 

S__38838399.jpg

 

大概很少聽到保養品可以有一瓶多用,尤其又是洗臉產品,不僅可以洗臉、卸妝,居然還能敷臉?尤其敏過乾燥肌族群使用起來都是讚不絕口!

「白色翅膀」是我最近在保養時接觸的新品牌,這品牌想要用最天然成分及植物萃取,讓每一位愛美的人們都可輕鬆使用且簡單保養~

對於我來說,洗臉跟卸妝是每天都必備的環節,在偶爾下班時真的累到連敷臉的時間都省去了!不過愛美的女性可不能這麼懶惰~

「白色天使神奇面膜洗」它的出現完全拯救了我懶惰的保養日常!加上最近肌膚狀況實在不穩定,熬夜、壓力大的狀況下,可以說讓膚況每日愈下

S__38838404.jpg

顏色帶點淡黃色的神奇面膜洗,裡面添加了酵素酶、海洋膠原萃取、甜橙萃取,白色翅膀拒絕使用酸類來改善肌膚狀況,畢竟也不是每個人都是用酸類保養

S__38838403.jpg

通常我會在卸妝洗臉後,再透過神奇面膜洗於痘痘上厚敷,過程中可以聞到淡淡的香氣,不會過於刺鼻,加上洗的過程中可以感受到肌膚的舒適,那種清爽感也不會在卸妝的同時感到薰眼、悶重

其實敷完後可以加水搓洗按摩,將面膜洗洗淨,肌膚摸起來也是相當Q彈,一點都不會有粗糙感呢!

S__38838435.jpg

從第一天尚未使用到後續的膚況紀錄,可以看到我肌膚有比較需要改善的地方也都逐漸舒緩,就連額頭以及毛孔部分,也都減緩不少了!

不得不說這產品真的帶給我這樣保養懶人一大福音呢!

連續使用下,才能深刻感受到膚況有逐漸改善唷!

S__38862893.jpg

♡我的蜜糖可能是你的毒藥,以上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粉專所載非宣稱具有療效,使用前可詢問專業醫生♡

 

arrow
arrow

    Ag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