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38043671.jpg

 

文章目錄

☛ 品牌資訊
☛ Follw Me粉專
☛ 使用心得

Tres特莉絲品牌資訊

▪Tres特莉絲
👉粉專點我
👉官網點我

 

Product Introduction

S__38043670.jpg

之前就已經用過Tres特莉絲他們家的保養品了,使用過一套保養品才發現,Tres特莉絲真的好適合我這樣的敏弱肌!

對我來說肌膚乾燥就是要多補水,可是「Tres特莉絲」的藍寶石保濕精華液是講求先修護後補水,如此一來能夠使肌膚吸收更多保養品的營養及水分

一瓶可以達到深層補水、修護滋潤、改善暗沉,對於追求肌膚水嫩來說肯定是必備的!

S__38043669.jpg

「Tres特莉絲」成分追求天然成分,因此裡面添加了對於肌膚補水最有幫助的大分子玻尿酸等成分,不僅如此還添加了能夠精準修護肌膚的神經醯胺等,讓肌膚完整實現了先修護後補水的概念!

說好的肌膚保濕、透亮,肯定要先讓肌膚的缺點改善後補上肌膚不足之處,而這罐藍寶石保濕精華液相當適合全膚質,也能依照自己膚質做適合自己的保養程序。

像是油肌、混合肌乾擦即可;乾燥肌則是擦拭後可搭配營養霜使用,如此一來更能對症下藥了!

S__38043668.jpg

擠在手上的同時,精華液一點都沒有刺鼻香氣,聞起來的味道相當自然,吸收度也是相當不錯的!

S__38043667.jpg

擦完後的肌膚摸起來相當有彈嫩感,一點也不會乾燥了!且可以看到塗抹過後的肌膚留有保養品帶來的小水珠感,讓整體肌膚的光澤感又提升了不少!

S__38043663.jpg

通常我不僅在睡前保養,連妝前保養我都會用「Tres特莉絲」,像我的肌膚不僅敏弱且帶著乾燥,對我來Tres特莉絲的藍寶石保濕精華液一點不會過於黏膩!

一早的肌膚真的大大缺水!就會需要透過「Tres特莉絲藍寶石保濕精華液」好好呵護肌膚,以便於後續妝感服貼,並提亮暗沉膚色與肌膚代謝效率!

S__38043665.jpg

將「Tres特莉絲保濕精華液」滴上肌膚的時候發現他的延展性相當好,流動性也不錯!在肌膚上一點都沒有過多香氣,塗抹過程中肌膚也不會感到不舒服

聞到保養品淡淡的香氣,還有著橙花後續帶來的淡花香!加上無酒精且無有害防腐劑添加,讓肌膚不致敏、不致痘!

S__38043666.jpg

肌膚的水嫩度透過照片完全可以感受到,塗抹的過程中不感覺到精華液會過於黏膩!塗抹完後感覺相當清爽,且妝前保養透過「Tres特莉絲藍寶石保濕精華液」更能夠感受到肌膚先被修護後補水

所以在上妝的同時也能感受到妝感服貼,比起過往的底妝,光澤度更加倍提升了!

S__38125708.jpg

 

♡我的蜜糖可能是你的毒藥,以上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粉專所載非宣稱具有療效,使用前可詢問專業醫生♡

♡喜歡我的分享歡迎追蹤我的粉專,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Ag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