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36618421.jpg

 

JOMAE QUEEN柔皙修顏隔離乳

▪JOMAE QUEEN柔皙修顏隔離乳
👉官網點我
👉粉專點我
👉IG點我

 

 

S__36618423.jpg

 

JOMAE QUEEN柔皙修顏隔離乳

✓物理高係數防曬SPF50+/PA+++
✓3大助力、3大隔離
✓添加保濕因子,二氧化鈦、燕窩胜肽、非洲生命樹萃取(專利)、孔雀石萃取、亮白微脂囊
✓溫感校色功能

這種天氣沒有防曬真的不行,可是想要有防曬功能同時要有遮瑕、校色,實在有點困難!

加上我真的是個懶人,所以找到「JOMAE QUEEN柔皙修顏隔離乳」時我真的超開心!

畢竟它不只有防曬、隔離,也有粉底液的自動校色功能,更有保濕因子的添加!讓你上妝同時也能享受肌膚保養~

S__36618488.jpg

塗抹時感受到那如斯涓般的滑順感,加上它整體延展性很好!保濕度也很足夠,相當好推勻~

顏色看起來一點都不會過於死白,加上有自動校色科技,讓你肌膚看起來顏色不會差很多!

S__36618486.jpg

可以看得出來,左邊是擦過後的顏色!完全一點都不死白,膚色大概提升了1-2階,相較之下整體光澤感也比未擦前好

自然不死白的JOMAE QUEEN柔皙修顏隔離乳讓你粉底+防曬一瓶搞定,而且!它還是物理性防曬呢!連防曬係數也是高係數防曬~

S__36618430.jpg

右邊臉部肌膚擦過後毛孔也被輕鬆遮瑕,整體來說是一款清透防曬,加上整體會屬於霧面妝感~所以看起來會相當自然

左邊與右邊未擦的肌膚看起來真的有差別!左邊肌膚看起來光澤度好多了,整體肌膚看起來不死白且遮瑕力好!

S__36618414.jpg

我個人覺得這款Jomae Queen柔皙修顏隔離乳就很足夠!粉底、防曬一瓶搞定~

其實這樣上妝也節省不少時間,對於我這樣的懶人來說也是一大福音!

最主要是自動校色功能實在太棒!連遮瑕功能都大大推薦給大家~

♡我的蜜糖可能是你的毒藥,使用前請先測試肌膚、詢問專業醫生♡

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粉專所載,非宣稱具有療效♡

Follow Me

 

arrow
arrow

    Ag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