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33603637.jpg

 

Brand Info

 

▪DR. CARE 凱兒生技
👉官網點我
👉粉專點我

 

Review

 

S__33603638.jpg

之前就在網路上看過「Dr.CARE凱兒生技」,加上最近疫情期間沒辦法出國旅遊,就靠生活儀式感來滿足旅遊的慾望吧

「Dr.CARE凱兒生技」,是由台韓研發的品牌,新上市的韓國PINK MUHLY花萃著粉紅花海,透過保養來滿足自己的旅遊視覺

全系列台韓研發出來的保養品,相當適合亞洲肌膚保養,我最近用起來滿有感的

這系列主要針對乾燥老化、撫平細紋、讓肌膚恢復彈性

除了它外觀粉嫩帶有少女夢幻感以外,用起來的感受也相當明顯,成分採天然花萃,全膚質與敏弱肌都適用

現在Muhly系列,每款任選2支7折,早鳥折扣還送輕巧瓶

S__33603640.jpg

Pink Muhly Toner 粉紅莯莉修護化妝水

恰巧這一系列都上過同學來了的節目,更是大家激推敏弱肌適合保養的系列

這款Pink Muhly Toner 粉紅莯莉修護化妝水,裡面添加了紅花花蕾萃取、法國玫瑰花水、尿囊素、肌醇

大概使用連續7天,肌膚會滿有感受的,加上它的成份天然,敏弱肌膚用起來也比較安心

15779610792570.jpg

原本以為它會跟一般噴霧化妝水或是普通化妝水一樣質地偏水,用了之後才發現它偏向化妝水跟精華液間

不過用起來不會過於悶重、黏膩感,擦當下也是非常輕盈

這一系列連醫美醫生都說能夠在肌膚敏弱、乾燥時給予最有效的修護及補水效果,可見這系列有多適合敏弱肌天天保養

S__33603643.jpg

先說說我最近肌膚真的很敏感,加上天氣變化、空氣汙染,天天上班的情況下肌膚又開始不安定

這一系列我是連續7天保養,先洗臉再用化妝水輕拍肌膚,再使用精華液讓肌膚修護潤澤,最後使用水凝霜給予肌膚最好的鎖水效果

不得不說我在使用他們家的化妝水時,覺得用起來不黏膩,相當清爽,輕拍的當下沒有過於刺鼻香氣

整體的感受度非常好,且這樣保養只需要簡單三步驟,真的很適合像我一樣的懶人保養

S__33603641.jpg

Pink Muhly Serum 粉紅莯莉修護精華液

這款精華液,是我拆開包裝仔細看覺得很特別的一款精華液,裡面不添加色素、酒精等刺激成分,所以敏弱肌膚相當適用

添加紅花花蕾萃取 、海藻玻尿酸、金盞花萃取、卡瓦胡椒根萃取等,讓整體肌膚能得到最有效的保護

S__33603642.jpg

仔細看會發現裡面有一粒一粒的,那是這瓶獨有的小粉紅微粒,平日防禦肌膚、舒緩修護的最好夥伴

這精華液保養是我系列保養中的第二步驟,它的質地雖然跟一般精華液一樣稍微黏一點

不過整體來說是相當清爽,滑順質地感一點都不會讓肌膚感到悶重

S__33603649.jpg

清透質地在肌膚稍微做測試,感覺相當柔順,延展性很好,對於吸收度可說是數一數二的快速

在吸收過程中會感受到保養品帶給肌膚的保水度很明顯

S__33603645.jpg

敏弱肌的我用了這款精華液沒有感覺不適,擦完後的肌膚摸起來相當水嫩,原本乾燥且泛紅的肌膚給予適度的補水後舒緩許多

我覺得這款精華液讓我大推的除了整體感受以外,還有它的小粉紅微粒,整個塗抹起來對於隔天上妝真的有大大改善

原本可能會卡粉、脫妝的肌膚,在經過保養後沒有像之前那樣的乾燥感,底妝也滿透亮的

S__33603639.jpg

Pink Muhly Cream 粉紅莯莉修護水凝霜

這瓶修護水凝霜,是保養最後一道鎖水程序,不得不說他們家的包裝都相當輕巧可愛,就算出遠門攜帶也非常方便

它的質地上比較屬於水狀感,沒有一般的凝霜來得悶厚且黏膩,整體延展性也非常好

大概取5元硬幣的量就可以塗抹整臉了,塗抹過程中有淡淡的花香氣,不會讓人感到刺鼻

S__33603646.jpg

可以看出它的質地非常滑順,這種清透度一年四季都非常適合使用,即便冬天也能夠讓跟我一樣的敏弱乾燥肌獲得補水感

裡面添加了紅花花蕾萃取、海洋膠原蛋白、大分子玻尿酸、牡丹根萃取、山茶花籽油

雖然帶有油類成分卻一點也不油,整體的清爽度真的讓整系列保養下來相當舒適

S__33603644.jpg

放在最後一道保養程序,當作把前面全部的養分鎖在肌膚中,也讓水分真正的被「鎖水」

塗抹過程中這樣的清爽以及吸收度讓我非常喜歡,即便在悶熱的夏天擦上這款水凝霜也非常舒服

因為質地不悶厚的關係,擦完後可以感受肌膚的水度被提升

S__33603650.jpg

左邊是還沒使用這系列保養,可以感受到毛孔的明顯度以及油水不平衡帶來的乾燥感

保養後7天的肌膚看起來光澤度上升不少,肌膚整體摸起來也非常水嫩感

每天上妝都不太擔心會有卡粉、脫妝的現象,通常我都會早晚保養各一次,讓我的肌膚

不要這麼乾燥,上妝前透過這系列的妝前保養,對於底妝的光澤度、服貼度都會有所改善

S__33603635.jpg

♡我的蜜糖可能是你的毒藥,使用前請先測試肌膚,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粉專所載
非宣稱具有療效,使用前請先測試肌膚、詢問專業醫生♡

 

arrow
arrow

    Ag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