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rand Info

 

 

Follow Me

 

Review

 

S__30237148.jpg

最近很多人開始居家上班,連健身房也很難去,就連戶外運動也是

藍牙耳機種類很多,不過品質也是有好有壞,加上我的Air Pods有點快壽終正寢的狀態了

但我又不想在藍牙耳機這塊花一大筆錢,於是找到這款,感覺滿輕巧,重點是會讓許多人接受的鏡面款式─ OMIX S1 真無線琉光鏡面運動藍牙耳機

夢幻金屬質感耳機與粉嫩色系充電盒,即便討厭紫色的我,看到這款也是難以抗拒

S__30237151.jpg

包裝也是挺輕巧可愛的,攜帶也相當方便,相當推給愛戶外運動的朋友們,耳機採用 IPX5 生活防水,防止運動後的汗水以及雨水帶來的衝擊

「OMIX」之所以為OMIX是因為將設計理念分為四大元素:O=新穎獨創、M=多重享受、I=智慧生活、X= 極 限樂趣

也難怪推出的真無線藍牙耳機更符合了行動生活的概念,讓每個人都可以輕輕鬆鬆在戶外運動聽音樂

S__30237150.jpg

而且耳機殼採用粉嫩色系的充電殼,350mAh 充電盒大概可以幫耳機充2次的電

電量可以直接在耳機殼打開時就看見了,耳機電量也能顯示在手機上、電腦或平板上

雖然看起來耳機會大一些,但是戴起來沒什麼太大負擔,也是挺輕鬆的

加上耳機是全入耳式,更加穩固舒適,即使運動流汗也不怕掉落, 也比較不會感到不舒服

S__30237149.jpg

聽音樂其實連筆電有藍牙的話也可以輕鬆連上藍牙,音質個人覺得不會很糟糕

這款耳機採用Hi-Fi立體專業音質關係,所以聽起來音質是算高品質的,因為習慣了戴耳機聽音樂,所以我滿講究音質部分

S__30237154.jpg

S__30237156.jpg

如果說用筆電視訊的話,也是相當OK的,通話是採用被動降噪,麥克風收音也聽清楚,加上藍牙是5.0晶片,所以也不太會斷訊

不僅如此,左右耳主機自由切換也是相當方便的,聲音不延遲,訊號不延遲的情況下,個人覺得這款耳機CP值真的很高

此款耳機是屬於左右耳雙主機,算是也夠獨立型的,即便今天單邊戴也可以聽音樂

S__30237198.jpg

健身房不能去的情況下,只好乖乖在家居家健身,最近天氣悶熱健身後容易滿頭大汗,也因為抗潑水的設計

讓我可以放肆地在家大膽居家健身,一點也不怕耳機會因此損壞

更因為它的入耳穩固性高,即便動來動去也不會擔心耳機會突然掉下來了

S__30237136.jpg

這款的輕巧有型,以及講究的訴求,大概遠遠超過市面上許多藍牙耳機品牌了

會這麼推主要也是因為個人覺得他充一次電的續航力挺長的,如果說要小資價格買高品質的藍牙耳機

個人是滿推這款─OMIX    S1真無線琉光鏡面運動藍牙耳機

加上他的外觀很特別也相當亮眼,音質部分也是Hi-Fi高寶真音質,更因為重量輕巧,完全符合了我一般對於藍牙耳機的需求

🛒購買點我

💗以上純屬個人體驗分享,感受見仁見智,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Ag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