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15343643.jpg

 

Brand Info

 

 

Follow me

 

 

Review

 

 

S__15343636.jpg

 

「ASDO艾絲朵頭皮頭髮養護專家」他們以頭髮和肌膚日常護理為基礎,以不傷害人體、環境為最高宗旨

且還選用純淨、天然的方式,研發出每個人都能受益的產品,以平實的價格、嬰兒護理低敏配方製作、溫和安全成分

達到永續的健康,這些都是艾絲朵研發產品的最初,也為品牌的宗旨

今天就來開箱「ASDO」一系列產品的開箱

 

S__15343637.jpg

 

「艾絲朵專業洗淨」,這是一款能夠溫和洗淨、改善頭皮狀況的洗髮精

裡面不添加一些有害頭皮、人體的物質,讓成份更加天然,不僅如此這可是專為皮膚構造所設計的

而它更是使用了嬰兒用天然胺基酸起泡劑,可說是相當保濕、溫和

 

S__15343626.jpg

S__15343625.jpg

 

 

不需要擠太多下,只需要一兩下就可以搓出這麼多綿密的泡沬了,而味道其實帶著植物的淡清香

並沒有過多的刺鼻味道,裡面的成分其實滿天然的,有褐藻萃取、紅花首蓿萃取、四胜肽的創新活性成分、5-α還原酶活性抑制劑

更能夠修護髮絲的毛躁以及強健髮根,不僅如此更能保濕頭髮

 

S__15343627.jpg

 

不知道為甚麼,在搓揉頭皮以及髮絲的時候感覺相當舒服,而且洗的過程中頭皮感覺到被舒緩

沒有那種悶厚的感覺,洗淨後的頭髮也沒有很乾澀,反而有一種像被保養品保濕的感覺

洗的過程中頭髮帶著清淡香,很是讓人舒服的味道,也讓人感受的有種疲倦被洗髮精也跟著洗淨的感覺

 

S__15343624.jpg

S__15343628.jpg

 

由於我的頭髮量比較多,所以在使用護髮膜上會比較需要多一點塗抹在頭髮上

而這款「甦活護髮膜」更是一大讓我愛不釋手的護髮膜產品,香氣會比洗髮精濃一點,不過卻也不會讓人感到刺鼻

而裡面添加了胜肽角蛋白、角鯊烷、多種水潤胺基酸、超微米長效保濕因子,這些成分都有助於修復毛躁頭髮

就像肌膚乾燥需要保養品一樣,頭髮受損時也需要好的保養品來呵護,而艾絲朵頭皮護理推薦給大家,個人使用完洗髮精以及護髮膜後覺得相當的棒!

護髮膜也不會像有些開架式黏膩,洗完之後髮絲反而帶著清爽的感覺,洗完後的頭髮也比較蓬鬆、柔軟,梳的時候也比較不會有打結狀況產生

 

S__15343640.jpg

 

「艾絲朵甦活精華液」,肌膚需要精華液,頭髮當然也需要精華液來保養

這款「甦活精華液」使用臉部專用「水溶性氨基矽」、「微晶修護因子」,讓秀髮能夠被呵護、改善受損頭髮帶來的乾枯問題

而它也有相當的高抗熱性,更能夠防止吹風機、離子夾那些高熱度髮品器材帶來的熱傷害

 

S__15343632.jpg

 

既然它是高抗熱的精華液,那我就選擇在吹頭髮前先在半乾濕的狀態下塗抹於受損髮絲上

好讓我等等吹頭髮時可以順便修護我受損的髮質,畢竟我之前曾經漂過頭髮,髮尾難免會枯燥受損

塗抹於髮絲時,聞到淡淡的精華液香氣,因為有黑莓果萃取精華,所以帶著點植物果香氣,讓你在吹整時也不感到刺鼻的氣息

 

S__15343638.jpg

「艾絲朵甦活頭皮滋養液」,在這炎炎的夏日,總是希望自己的頭皮清爽無負擔

最好是沒有惱人的頭皮味,現在這樣的頭皮保養推薦給大家─頭皮滋養液推薦的「甦活頭皮滋養液」

就連男性也適用,還有敏感頭皮也適用這瓶呢!裡面有天然植物萃取成分,擁有補充肌膚所需的膠原蛋白,也不含酒精

 

S__15343630.jpg

 

我個人會在吹整頭髮後將這甦活頭皮滋養液噴在頭皮上,好讓我頭皮可以清爽一整天

裡面有添加紐西蘭羅漢松、有機認證白夏菊、厚朴酚、木蘭醇,不僅可以讓你頭皮沒有惱人的味道,也可以舒緩你頭皮的不適

噴的當下有植物的味道,不過那種味道不適香氣,而是一種天然草本味道,還帶了點像薄荷那樣涼爽的感覺

噴完之後的頭皮也沒有一直會搔癢,在流汗過後也減少了惱人的頭皮味道

 

S__15343639.jpg

 

「甦活頭皮櫻花滋養液」,如果你問我甦活頭皮櫻花滋養液好用嗎?我一定跟你說超好用,而且跟你推薦這一系列的產品

也由於酒精會破壞頭皮角質,所以他們家的洗護系列都很天然,就連這款甦活頭皮櫻花滋養液,更是女性適用的一款

裡面含有櫻花精萃保濕成分、白夏菊舒緩因子、紅花苜蓿四胜肽,這些天然成分更有助舒緩你的頭皮

 

S__15343633.jpg


甦活頭皮櫻花滋養液是我整個洗護系列最後一道步驟,噴的當下有著淡淡的櫻花香氣

讓你感到相當舒服,不僅如此頭皮也滿有清爽的感覺,噴完之後按摩頭皮感覺整個頭皮的疲勞與不適都被帶走

而且他們家的頭皮滋養液噴完後頭皮一點也不黏膩,反而是更加清爽,尤其按摩完之後頭皮不會殘留任何頭皮滋養液的黏膩感覺

 

S__15343621.jpg

 

做完一整系列的洗護程序,不僅從背面看頭髮,連側面看頭髮整個亮度都提升,並沒有因為之前的漂過、燙過頭髮看起來黯淡或是毛躁

那種乾枯的感覺像是瞬間被修護似的,讓整頭的髮絲瞬間有了生命一樣

而且整個頭皮也不會這麼悶種反而更加清爽,在這炎熱的夏天洗頭真的舒服又清涼

 

S__15343635.jpg

 

💗我的蜜糖可能是你的毒藥,使用前請先做頭皮測試💗

 

 

arrow
arrow

    Ag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