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15065094.jpg

 

Brand Info

 

▪豐傑生醫金盞花淨膚洗卸蜜
👉粉專點我
👉官網點我

 

Follow

 

 

Review

 

S__15065096.jpg

 

這粉嫩的包裝真的讓人愛不釋手,不僅如此它主打軟化角質、洗出粉刺,使用28天就可以喚醒肌膚

成分天然的卸妝品當然不可以錯過這瓶「金盞花淨膚洗卸蜜」

而豐傑生醫從保健食品到保養品研發,就是為了讓大家由內而外的美麗起來,成份單純、天然用起來當然安心

 

S__15097858.jpg

 

這卸妝蜜的質地相當清透,讓我感覺好像使用起來會很清爽

裡面有添加天然親膚的有機金盞花萃取+巴巴蘇籽 、 蘑菇萃取、白柳樹皮萃取、胺基酸、酵母菌衍生寡肽&大豆胺基酸

沒有添加人工色素、香料、酒精,擁有獨特轉移脂化技術能夠讓你溫和卸除彩妝

 

S__15081506.jpg

 

由於我有接睫毛的關係,我會選擇卸妝不熏眼且非油類的卸妝產品

這款洗卸蜜是洗+卸二合一的,早晚清潔、卸妝使用;成分天然、單純

在全臉打濕後,按壓於手心,用30度以下冷水搓起泡泡,第一次可清洗卸除非水性彩妝;第二次可深層清潔毛孔,並於粉刺、黑頭部位局部加強按摩,幫助自然代謝

使用完後的我,發現洗完真的不緊繃,而且肌膚也比較不會有乾澀的感覺

尤其是在卸除眼妝的時候,因為我有接睫毛關係,很怕熏眼、油類卸妝品,但使用這瓶金盞花淨膚洗卸蜜後,眼睛完全不會不舒服

我使用的都是防水系列的眼部彩妝品,輕輕鬆鬆就可以卸除完畢了,還會聞到淡淡的金盞花香

這大概是我使用過的卸妝產品中,最值得推薦給大家的

 

S__15065095.jpg

 

本產品官網是備註“可卸除非防水性彩妝“,以上為個人使用經驗

🔥我的蜜糖可能是你的毒藥,使用前請先做肌膚測試,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Ag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