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店家資訊  ▐

▪嘴秋鍋物

🚩新北市三重區正義北路87號

📞02-8981-0978

🈺Mon-Sun 11:30-01:00

粉專點我

 

▐     環境介紹  ▐

 

 

從捷運站台北橋站走過來是需要一小段時間,建議騎車或開車,或者搭乘公車來可能比較方便唷

不過,也是有停車場的所以不必擔心交通問題

正義北路上算是三重滿熱鬧的一條路,也是停車位難找的,店家有停車場

 

 

一踏進店裡,空間整齊且明亮,且感覺很有工業風,尤其是店內的牆壁看起來十分特別

仔細一看還會發現,其實店家把影片用投影的方式投影在牆壁上,這樣不管坐在哪邊的顧客都可以看到影片

也使得店家更有特色些

 

 

飲品的提供基本上滿一般的,就我們都在火鍋店會看到的,至於啤酒的話就是最後一張照片在冰箱旁邊的機器

那個就是啤酒的提供機

湯不夠的話也可以自己到醬料區做拿取來加湯

醬料的部分竟然有花生粉👏👏讓我覺得很感動

因為滿多火鍋店都沒有提供花生粉或是砂糖的,不過我個人很喜歡吃酸酸甜甜的東西所以好希望有糖類提供

至於樓梯的話是有二樓,不過當天沒做開放使用,廁所也滿有個性的,然後需要去洗手間的話要到二樓

 

▐     菜單介紹  ▐

 

 

✅用餐時間兩小時✅酌收10%服務費

 

▐     餐點介紹  ▐

 

 

肉品(由左而右):雪花牛、牛五花、霜降牛、羊五花、低脂豬、豬五花、雞腿肉、梅花豬

海鮮:花枝漿、蝦仁漿、海鮮盤

蔬菜:蔬菜盤

底鍋:經典原味、麻辣

 

 

我第一輪先把蔬菜全倒進去,麻辣湯底來說不麻但是屬於辣的,湯頭會飄出淡淡的中藥味,裏頭還有麻辣鴨血、豆腐

經典原味的也滿不錯的,湯頭清淡淡點略甜,不會太鹹

蔬菜吃起來都滿OK的,火鍋最主要是肉品及海鮮的表現,不過這裡的特色我覺得是蔬菜選擇性很多

 

 

由於我不能吃牛肉、羊肉,所以我都介紹豬肉以及雞腿肉為主

它們家的豬肉以及雞腿肉我覺得滿鮮嫩的,不會太柴,對於他們的肉質偏好算是中等

 

 

 

花枝漿、蝦仁漿,是我大推的一道餐點

我不知道為甚麼吃了覺得其他餐點我真的可以先放在一邊

花枝漿吃起來很Q彈,且不會很難咬

至於蝦仁漿的部分,還可以吃得到完整的蝦仁,吃起來也Q彈Q彈的

久了不會膩的餐點,非這兩道莫屬

 

 

海鮮盤裡有:天使紅蝦*3、草蝦*3、泰國蝦*3、白蝦*4、鯛魚片*2、扇貝*2、蚵仔、蛤蜊*6、東北小卷*4

 

 

鯛魚片來說我個人覺得滿新鮮的,吃起來不會有魚腥味,且魚肉很嫩;蛤蜊吃起來不錯,不過有時候會有些沙子

小卷吃起來很Q彈,也沒有甚麼太大的問題,新鮮不新鮮其實我覺得滿新鮮的,因為我吃了沒有過敏反應

我是一個吃到不新鮮海鮮就會立馬有過敏反應的人

扇貝大概是我第一次在火鍋店看到的,因為我吃的火鍋店基本上都是用其他貝類,很少用扇貝

不過他們家的扇貝肉滿大顆的,吃起來有一種鮮嫩的感覺,吃了一顆會想再吃第二顆

蚵仔其實跟我們外面吃到的差不多,只是不會莫名吃到蚵仔殼,很多地方吃蚵仔都會莫名吃到有蚵仔殼或是腥味很重

蝦類的部分,有幾隻肉會比較爛,但我們不太知道原因就是了,不軟爛的蝦子吃起來蝦肉肥美

 

 

以這價格吃得到海陸吃到飽的火鍋來說,其實滿不錯的,不過是我的話會選擇肉品的慾望大過於海鮮,基本上還算可以,不過人很多就是了,想去吃的朋友建議先打電話訂位

價格很便宜,肉品選擇性還可以,海鮮豐富,蔬菜選擇性很多;住在附近或是想要便宜價格可以火鍋吃到飽的朋友可以來吃看看嘴秋

吃了讓你嘴秋嘴秋的

⭐以上純屬體驗後的心得,毫無任何商業利益角度撰寫,口味見仁見智,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Ag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