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06

天氣正好,卻找不到地方可以去,而且太陽又超大;偶然在網路上看到這間咖啡廳,

加上我真的超愛看飛機,於是決定去一探究竟

搭車路線是:新蘆線─行天宮→三號出口→行天宮旁的公車站牌→搭乘643→第二果菜市場下車→步行五分鐘便可到濱江街180巷看飛機

可能因為假日加上天氣好,許多人都來這看飛機,同時也有不少人想跟飛機合照,但拜託注意一下自身安全,有車就先讓車過好嗎?

而「LN180」就位於看飛機的路程不到十分鐘而已,所以我們決定從看飛機的地點步行到咖啡廳

 

LN180

▲它們家招牌我覺得很特殊,一般的招牌不會利用鐵製的這種當作招牌;但由此一來就很像是工業風,而且讓人家覺得很新穎的設計

LN180

▲外觀是不起眼的鐵皮屋所建構而成的,但是配上木製的門以及盆栽,有一種像是置身在自家花園的感覺

LN180

▲白色的外牆;木製的門;石造的步道;綠意盎然的盆栽,幾乎完美的打造出花園似的咖啡廳

LN180

▲咖啡廳的左邊就是飛機起飛處,每當飛機起飛時都會有轟隆隆的聲響;因此吸引不少客人的目光;雖然覺得聲音很大聲,但是邊吃下午茶

邊看飛機起飛卻也是放假的一大享受之一

LN180

▲餐廳布置很寬敞、明亮,就連櫃檯看起來也有質感,店內隨處可見盆栽,彷彿就是置身在都市中的小森林區域,雖沒有蟲鳴鳥叫之聲,但坐在這享受午茶時光,

卻也能夠想像一下大自然洗滌心靈的感覺

LN180

▲這樣的座位布置,更增添了一種自然氣息,來到這間餐廳前有大概搜尋一下相關資料;這間餐廳是台灣超人氣雙胞胎姊妹欣欣、彤彤成立的,而陳德烈也是主廚之一,

不得不說看到本人後覺得真的很帥!是比電視上還帥

LN180

這裡的餐具一律採用自助式,然後吃完餐點要離開後東西也要自行拿到回收區唷

LN180LN180LN180LN180LN180LN180LN180

▲以上都是菜單;其實選擇性算普通

→每人低消為$150;人潮多時用餐時間為90分鐘;可現金或刷卡

LN180

▲點餐要自行到櫃檯結帳、點餐,因為採自助式所以不加含服務費

櫃台旁也有甜點櫃供照片給大家看;這些甜點菜單上都有

LN180

▲桌上有這兩個擺置品,尤其又有店名「LN180」的牌子拿起來拍照

LN180

茄汁雞肉義大利麵+德國起司布丁+水果鬆餅+紅茶

 

LN180

▲這道「茄汁雞肉義大利麵」

一端上來時我以為份量超小,可是我後來才發現根本吃得飽,首先,茄汁的味道很重而且夠入味,

再來,麵條Q彈吃起來很是順口,料也滿多的,整碗義大利麵來說並不會沒有味道合一的感覺

吃起來酸酸甜甜的,久了也不會膩

LN180LN180

▲翻來看分量確實很多,而且有碗豆、香菇、雞肉、洋蔥當作配料;雞肉也很嫩,雖然是雞胸肉,但有些雞胸肉吃起來會鬆鬆的感覺

可是他們家的肉吃起來是一種嫩嫩的感覺;也不會硬更不用怕會柴

LN180LN180

「水果鬆餅」旁邊還有附冰淇淋,冰淇淋口味是隨機的,甜甜的冰淇淋中有葡萄乾,吃起來口感特別不同

LN180

▲他的鬆餅很簡單,撒上糖粉加上幾片奇異果,還有蜂巢以及堅果

我不得不說,一般來說鬆餅都會淋上蜂蜜,但是這間的鬆餅卻附有蜂巢,很意外的是,雖然有淋上蜂蜜但是又不會太甜

加上酸酸的奇異果,吃起來就是酸甜酸甜的感覺

鬆餅吃起來很蓬鬆,又綿密,鬆軟的口感跟一般吃起來脆脆的鬆餅完全不同

LN180

▲看看這鬆餅的厚度,是不是很紮實?而且!吃起會有一種真實的鬆餅味道

LN180

「德國起司布丁」

其實網路上有人說德國沒有甚麼布丁塔,而是台灣人發明的, 德國只有quark做的Kaesekuchen (cheese cake,乳酪蛋糕),雖然加雞蛋和少許布丁粉,但主要是Quark

這款德國起司布丁,很特別,有著布丁綿密的口感,上面的柳橙醬配上這樣的形狀,會讓你覺得咬下去真的會是布丁,

但實際上,裡面是乳酪蛋糕,也就是起司;吃起來的口感的確有著布丁的綿密,盤子旁有附盆莓醬以及幾粒堅果,

堅果配上起司布丁真的超級絕配!

但裡面最讓我驚奇的是 ↓

LN180

▲切開來裡面竟然有這葡萄乾!

吃起來像是布丁又像是蛋塔;乳酪味道很濃厚,加上葡萄乾,口感真的絕妙!

尤其上頭的橙香更映襯出乳酪的口感

LN180LN180

「紅茶」

我原以為紅茶會很甜,如果吃了甜點又配上很甜的紅茶真會讓人受不了

但幸好他們的紅茶喝起來茶香味很濃,有茶的韻味,而且,根本不會甜;卻也沒有茶的苦澀

這樣的好口感真的要自己細心品嘗過後才懂得我要說的意思,但我真的很推薦他們的紅茶,感覺很可以解油膩哈哈

杯子真的好可愛呀!跟一些咖啡廳的杯子完全不同

 

 

一開始原本就是想說抱著踏踏網美點的心情來到這裡,

但卻讓我大開眼界,我以為它會離飛機起降落有些距離,大概只能聽到聲音或者看到飛機小小的身影

但是,可以邊喝咖啡邊看著飛機起飛,雖然飛機不在頭頂上,卻也是一種療癒方式

有些網美點餐點很普通價格也很昂貴,然而LN180讓我不會有這種感覺

餐點口感很真實也很紮實,說這樣的餐點在咖啡廳中也算是佼佼者了

每個人口感不同,就我的口感來說來到這裡真的是值得了!

飛機的愛好者們、午茶的饕客們,又可以增加一項口袋名單了

 

░店家資訊░

➤店家名稱:LN180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濱江街180巷6弄2號

➤電話:02-2516-0077

➤營業時間:週二~週日11:00-19:00(周一公休;最後點餐時間為18:00)

➤線上訂位網址: https://goo.gl/JjdAfe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ln180cafe/

 

喜歡文章歡迎訂閱唷(ˇ⊖ˇ)

 

arrow
arrow

    Ag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