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36904981.jpg

Tres特莉絲店家資訊

▪Tres特莉絲
👉粉專點我
👉官網點我

 

Product Introduction

S__36904980.jpg

Tres特莉絲床邊絮語保濕化妝水

✔ 無酒精、礦物油
✔精華型化妝水、大小分子玻尿酸
✔ 添加南極冰河醣蛋白、橙花純露、水光草萃取、酵母萃取

會用到這款床邊絮語保濕化妝水,是因為在網路上搜尋一些關鍵字發現「Tres特莉絲」這品牌

整體看起來很有質感,也是一間MIT保養品,「Tres」在西班牙文是三的意思,兩個三加在一起很像無限符號,就像品牌希望大家肌膚能永久停駐在最美好時刻

而床邊絮語保濕化妝水更是一款精華型化妝水,因為添加抗敏成份關係讓大家可以安心使用這款濕敷!

S__36905004.jpg

身為敏弱乾燥肌的我最需要一款成分單純且具有保濕的化妝水,於是我現在經常用床邊絮語保濕化妝水來濕敷

畢竟它添加了南極冰醣蛋白、橙花純露、水光草萃取、酵母萃取以及大小分子玻尿酸,對於肌膚保濕更加有幫助!

也因為精華型化妝水的關係,只要輕滴擠下就可以輕鬆拍打於肌膚,讓肌膚被床邊絮語保濕化妝水給呵護

S__36904975.jpg

延展性很好、流動性也滿不錯的一款保濕化妝水,重點是它真的聞起來沒有過多香氣,也是一款很清爽的化妝水

擦下的瞬間不覺得肌膚會黏膩,肌膚很快就將床邊絮語保濕化妝水吸收了,對於我來說這樣的化妝水真的太值得推薦給大家!

S__36904974.jpg

擦過後的肌膚看起來有些透亮感,且還有點點保濕感存留肌膚,肌膚摸起來Q嫩,那種滑嫩感就像是洗完澡後立馬保濕肌膚的感覺

被擦過的肌膚一點都不會有不舒服的感覺

S__36904973.jpg

還沒保養的肌膚看起來稍微乾燥,摸起來也帶著粗糙且微顆粒感,通常我都會晚上洗好澡後先洗臉再接著使用保養品

這款床邊絮語保濕化妝水我就是拿來濕敷,看看我的肌膚會不會因此減緩乾燥、顆粒感

S__36904972.jpg

濕敷完後的肌膚顯得比較透亮一些,摸起來也沒有這麼的粗糙感,連顆粒感都不會這麼明顯了

對於我來說透過特莉絲的床邊絮語保濕化妝水來濕敷,過程中沒有感到不適,就連化妝水本身都沒有多餘刺鼻香氣

更能迅速補水,完全不致痘、不致敏,還能鎮定舒緩肌膚呢!是一款全膚質適用的保濕化妝水

後續再使用其他保養品,會發現肌膚會很快吸收保養品,用了這款化妝水真的直接開啟後續保養大門了!

S__36905000.jpg

隔天上妝肌膚都很透亮,且妝感服貼度完全上升了!整個臉的光澤度變好了~

S__36904998.jpg

♡我的蜜糖可能是你的毒藥,使用前請先測試肌膚,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粉專所載

非宣稱具有療效,使用前請先測試肌膚、詢問專業醫生♡

喜歡我的分享歡迎追蹤我的粉專~謝謝大家

 

 

Follow Me

 

 

arrow
arrow

    Ag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