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第二天,我們從飯店來到了松島

據當地導遊說松島這的建築物很強大

哪裡強大?

這裡的居民所用的吸塵器,不用打開機器丟垃圾,直接透過管子從你家運送到垃圾集中區

這裡隨處可見的是高樓大廈

每一棟都滿高的

我們先到太陽後裔拍攝的咖啡廳分店,「 dal.komm coffee

2.png

從東春站一號出口出站就可以看到SQUARE1了

▲從仁川的SQUARE1스퀘어원,搭電梯上4樓

▲出電梯到一個很像停車場的地方一直往前走

▲就可以看見招牌了

▲店內位子並不多

▲我點的是柚子茶

其實柚子茶喝起來跟台灣的差不多;味道都很香醇

但這是旅行社安排的點之一,只好來這裡囉

 

『The Second Place』─松島水上計程車

•地址:仁川市延壽區松島洞 84

            인천 연수구 송도동 84

•電話:070-4237-4609

•營業時間平日 10:00~19:00 / 周末 10:00~21:00

▲看起來很小台,但其實我們有十幾個人,可以坐得下,裏頭位子滿多的,一排最多可坐三個人

▲裏頭有冷氣

▲這就是繞著這一圈,看這裡的景色

▲外面其實也滿好拍照的啦

 

『The Third Place』─松島烤鴨

▲這次餐廳的外觀

▲據導遊說,韓國人很愛吃鴨肉;因為鴨肉可抗癌,所以這次導遊帶我們來吃韓國的當地烤鴨

▲烤鴨有三種:原味、煙燻、醃製

▲生菜可包鴨肉吃

▲生菜沙拉

▲鴨肉是這樣烤的,中間那個會吸取鴨肉烤出來的煙

▲其實他們的鴨肉滿嫩的,吃起來口感很鮮美,不會太油膩,

肉烤出來本身就會出油了,所以我們沒有額外再多用油,這樣的口感剛剛好,吃久了會想再吃別種口味

我是沒有包生菜,因為個人不太愛吃生菜

我有用沾醬跟沒沾醬兩個比較看看

我發現沾醬的鴨肉似乎會比較好吃,且更入味

因為醬料可以更襯托出鴨肉的鮮美口感

 

『The Fourth Place』─葡萄酒莊、嗨里藝術村

這裡我就將這兩個景點一併介紹

•地址:京畿道坡州市積城面客峴里 67-1

경기도 파주시 적성면 윗배우니길 441-25

•電話: +82-31-958-4558

•網址:http://big5chinese.visitkorea.or.kr/cht/SI/SI_CH_2_1_2_1.jsp?cid=1830675

 

1416106741-353426611_n.jpg

▲由於行程滿趕的,所以我沒辦法一次將圖片都照起來,加上手機快沒電哈哈

所以簡單做個介紹,畢竟也都是跟團才會去的地方

undefined

▲接著這是製作葡萄果醬的過程

▲離開葡萄酒莊,接著到藝術村

這裡每個展覽都是一間一間,要進去的話要買門票

這裡是一個集合韓國國內多位作家、藝術家、製作人、建築家及音樂家等作品創作而成的一個藝術村。

沒有一票玩到底的唷

因為天氣太熱所以選擇了一間店坐著喝咖啡

•藝術村地址:탄현면 헤이리마을길 82-105

•店名:「Cafe Rose」

•營業時間:Mon-Sun 11:00-0:00

•電話: +82 32-668-0530

▲基本上店員會簡單的英文,如果真不會英文也可以比菜單給他們看

櫃檯旁邊有菜單可以指給他們看

但我是用英文跟一個店長溝通的

「水蜜桃冰茶」

我不得不說韓國的飲料真的都是冰的居多,如果要熱的真的要跟他們說

然後我點的是冰茶所以沒這個問題

最大問題是,冰塊也太大塊了啦

冰茶喝起來偏甜,然後喝到最後面會有點害怕,很像水蜜桃果醬融在裡面的感覺

但是喜歡喝甜的人來說這款是最好的選擇!

水蜜桃味道很重,很適合少女來喝

店的布置看起來很像在藝術村的小莊園,感覺別有一番風味

桌子基本上都是木製的,有一種純天然的感覺,來這裡打發個時間滿不錯的

 

『The Fifh Place』─韓國傳統石鍋拌飯體驗館

 

•店名:韓國傳統石鍋拌飯體驗館

•地址:경기도 고양시 덕양구 용두동 19-11

•營業時間:10:00-20:00

官網:http://www.ktbec.co.kr/

▲體驗館的一樓是展示食材製作開放式廚房

→二樓是可以容納將近300人的體驗餐桌

哦對了,如果自己來的話,交通方式如下

從六號線龜山站(구산역)4號出口出站

再步行約10分鐘轉搭公車702B

선진운수종점(先進運輸終點站)上車後,在용두초등학교앞(龍頭小學前)下車

車程約20分鐘,下車後往前走一下子就會出現在你右邊了
 

▲可以穿上餐廳準備的圍兜兜跟拌飯拍個照留念

▲人參果

▲韓國料理中隨處可見泡菜哈哈

飯的周圍共有七種配菜,分別是蘿蔔、紅蘿蔔、小白菜、蘑菇、蕨菜、豆芽;還有一個我忘了...
石鍋拌飯的真諦就是兼具五行調和、美感與營養均衡等意義!

真的滿好吃的,跟我們在台灣吃的石鍋拌飯不同,

可以看到韓國的石鍋拌飯十分講究健康,所以有運用蔬菜兼具五行調和

 

ok這裡我用文字敘述,晚上我們到了東大門

東大門最好逛的也就是衣服,還有 Doota Mall( 都塔免稅店)

東大門的衣服,韓版及陸版價格標示差距十分明顯,擔心價格隨意標的話

可以摸一下材質

價格與材質真的是成正比

導遊有說:韓版衣服是一分錢一分貨

果真如此

 

好了第二天就這樣匆忙結束了

等待第三天以及第四天自由行文章囉

☆喜歡文章歡迎訂閱、粉專按讚☆

之後我會打一篇韓國行前準備

謝謝大家!

 

【韓國首爾】遊韓第一天/大韓航空/仁川機場/部隊鍋/L'art Hotel

arrow
arrow

    Ag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