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10

原本早上還出著太陽,結果到了下午下大雨,

到了土城耳聞有間新開的早午餐店,

今天就來跟大家介紹這間一開超有質感「HOMA咖啡·早午餐」

░店家資訊░

➤店名:HOMA咖啡·早午餐

➤店址:新北市土城區裕民路259巷3號1樓

➤電話:02-2262-8322

➤營業時間:Tues-Fri:9:00-20:00

Sat-Sun:8:00-20:00

▲其實看了招牌會很好奇到底這間店名跟河馬有何關係;所以我問了店長,據店長說法是:

「HOMA由來是因為兩個共同經營的朋友,一個屬猴一個屬馬,
諧音很像河馬,所以logo就是河馬了,
希望大家都能像河馬一樣張大嘴巴享受美食。」

難怪LOGO是河馬張著大嘴

▲店外的環境

▲其實店內很寬敞,整體來說舒適感很高;而且最後面還有這樣超大的座位區;如果人多來肯定很舒服

由於當天下雨天,所以比較沒有這麼多人,幸好這樣我才能好好拍店內環境介紹給大家

▲店內廚房是採用半開放式的模式,吧檯也是座位區;可以近距離與店長或是店員互動唷哈哈

▲連去個廁所的路上,牆壁都用得超有質感,我都以為我在美式酒吧了!

▲牆上也都有裝飾;不看菜單真的會覺得這間早午餐一定是高價位的那種店

35051311_436461656819012_763284176047702016_n

以上是菜單;不收服務費;每位低消$80;目前假日人手不足故沒有提供義大利麵唷!

▲醬料區

「Hen,早起的我+超級瑪利歐2.0+白鬍子驚點拿鐵(香草)+格雷伯爵紅茶」

「Hen,早起的我」

特別的是,沙拉方面不是用盤子裝而是罐裝,這感覺好像是把餐點裝飾起來一樣,蔬菜方面很新鮮,配上那清爽的醬汁,大概是在炎熱夏天適合吃的餐點了

薯條酥脆的部分我就不多說了

黑麥堡聽了這名字就覺得很健康,吃起來更是有種黑麥的香味,跟一般外面的漢堡果真有所差別

▲香煎脆皮雞腿!這是我絕對要說的一道

我倒是現在還沒吃過這麼大塊的雞腿加入早午餐的菜單當中,外皮酥脆,肉質鮮嫩;又很多汁;

上面撒著香茅配上漢堡一口咬下去,真的是絕配!

聽到香煎或許會覺得很油膩,但是這個香煎雞腿不會讓我感到畏懼,反而是越吃越順口,

很像在吃西餐廳的雞腿排一樣

▲太陽蛋

這種要熟不熟的蛋黃汁,正是我所愛,所以特別拿出來拍給大家看;然後不加漢堡吃了一口

蛋黃汁在嘴裡的感覺,一點也不會有腥味,吃起來超棒的

「超級瑪利歐2.0」

黑炭芝麻漢堡,一開始我還真不敢吃,但是咬下去會發現它散發出淡淡的芝麻香味,漢堡裏頭夾層著醬,

吃起來酥酥脆脆的感覺,讓我意猶未盡

奶油炒綜合菇的部分,讓我覺得很新奇,奶油味道濃郁加上菇類的香氣,一點都不用擔心不夠滿足味蕾

起司玉米蛋的部分,嘴裡會融合著起司的味濃以及玉米的甜,完完全全合而為一

香煎培根不像外面一般的培根如此油膩

「格雷伯爵紅茶」

這是讓我滿驚豔的紅茶有別於外面加了許多糖分卻又喝不出伯爵紅茶香氣的,

店長說他們選用了唐寧伯爵茶,清新的口感加上佛手柑的香氣,喝起來格外特別

茶味的濃郁加上佛手柑的芬芳氣息,果真就是在度過下午茶時光

「白鬍子經典拿鐵(香草)」

咖啡味卻也帶了香草的口感香氣,帶點甜味的拿鐵正是我最愛,

咖啡的奶味濃郁,喝了會想一口接著一口藉機消暑,

害怕喝咖啡又喜歡甜味的可以點這杯來喝,

因為這杯拿鐵咖啡味並沒有很重,反倒喝出了奶的香氣以及香草的口感

「花生巧克力醬薯條 」

甜甜的巧克力醬;配上花生醬的味道,以及酥脆的薯條

感覺很新穎,也是店家新推出的唷!

不喜歡吃傳統的薯條配番茄醬朋友,可以來試看看這道點心

 

總結:我真心覺得這是一間質感很好的早午餐店,雖然開在巷弄不顯眼,但至少很清幽的環境讓人用餐的心情會更愉快些

有問過店長為甚麼想開這間店,店長是說希望能讓消費者自己選擇自己想要搭配的早午餐,

不像去早餐店還要一一說我不要這個不要那個的,

加上現在很多早午餐店的飲料都不是現泡或是加奶水的,所以飲料店出身的店長不管從茶葉、鮮奶、蔗糖等等都是用心挑選過

然後結合成一杯飲料的

現在會有如此用心以及講究品質的店家真的不多了!

他們的用心,我真的有吃得到,每一口,都覺得很食在

 

ღ喜歡文章可以訂閱;粉專按讚唷ღ

 

arrow
arrow

    Ag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