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資訊

 

▪店名: U NEED brunch&bistro
🚩新北市永和區信義路五巷4-1號(頂溪1號出口)
📞02-2925-0579
🈺Mon- Sun11 : 00 - 22: 00(周二公休)

☛粉專點我☚

 

追蹤IG、粉專

 

@_gofuneat

 

 

環境介紹

 

 

頂溪站1號出口走約莫2分鐘便可抵達,很像是住宅改建成早午餐的

因為走進去跟一樓的住宅區差不多,只差別在於裝潢成早午餐

廁所並不是走進店內,一般廁所都會是在店裡面,由於它們是住宅區改建的,所以是在外面

店裡是禁帶外食的,從外觀看來我真的以為它很一般很一般,不過進去後跟吃過餐點才知道,出乎我意料之外

 

 

住永和這麼久,我有耳聞這間早午餐,可是看地址覺得一定很難找,但這次去才發現,就是之前跟家人吃的高麗亭旁邊嘛😅

門的裝飾很像禮物盒,打開門的樣子就像拆開一個禮物盒,這也表示著可能你打開門處處充滿驚喜

果真,我一走進去,就感到驚喜了,擺設顛覆了一般早午餐店的裝潢

 

 

之前上網爬文,有看到不少人在這裡拍照,但我還真的沒有拍😂

因為我要把握時間享受好美食,然後分享給大家

 

 

一進門,門口就有乾燥花牆,滿適合女孩拍照的,這裡處處可見深受少女最愛的乾燥花擺設

整間店都有一種小女孩的空間,以乾燥花搭配工業風來裝潢整間店

這裡的店員服務態度親切外,也會跟你解釋餐點,而且在這用餐有一種舒適的感覺

菜色則是會不定期做變換,還有啤酒系列供大家選擇呢

 

 

就連吧台區都布置得很美,檯面以大理石紋路作為布置

果然是打造屬於女孩空間的早午餐店

 

 

這是在店內嗎?不,是在廁所內,不是我變態

是因為我覺得連廁所布置都這麼用心😂我真的很想記錄一下

而且,即便廁所不在店內,卻不會讓人感覺髒亂

 

 

每個座位區的裝潢,都有獨特的感受

有著住家也有著工業風的打造,真的是個很舒適的用餐區

不過坐比較邊角的話,網路會比較不穩定些,我想這屬於正常現象,每個餐廳都會面臨這種情況

大家也要體恤一下店家,這也不是店家故意的呀,會講這些是因為我在來之前看過網路評論,我真心覺得為了這種事情跟店家爭論,真的滿誇張的

還有,餐點每一份送上來都是熱騰騰的,也是店家現點現做,要有美味的餐點,就要有耐心的等待💞

 

菜單介紹

 

 

undefined

 

 

✅每人低消$140✅用餐時間90分鐘

 

 

餐點介紹

 

 

 

酥炸雞腿塊(酸甜醬)+醃漬炸雞翅(蒜香蜂蜜)+南洋老家打拋豬歐姆雷+纖女食蔬義大利麵(套餐)+可樂娜啤酒

 

 

 纖女食蔬義大利麵(套餐)

 

誠心建議喜歡輕食且愛蒜頭的朋友不妨試試看,本以為是清淡口味加一些些調味的義大利麵

 

 

殊不知清淡的背後加了一股蒜味,讓你吃的清淡卻又不會覺得枯燥乏味

蔬食真的是多汁又酥脆;配上麵條一口接著一口真的很刷嘴

 

 

而濃湯的部分,香濃的奶油味道 ,香而不膩,拋棄踩雷的濃湯

它不是那種水水的,裡頭的配料吃起來也很搭嘎,整體來說還不錯

 

 

沙拉,蔬菜咬下去可以感覺到豐富的水分,外面吃到的幾乎都只有蔬菜的感覺,水分也只是表面上的自來水珠,而他們家的沙拉並非如此,且配上醬汁更開胃

 

 

手工磅蛋糕,蛋糕體上有撒糖粉,但它本身不會太甜;作為飯後甜點真的是恰到好處,既不膩整體口感也不複雜

 

 

 南洋老家打拋豬歐姆雷(套餐)

 

早午餐會附贈一杯紅茶,若要換成其他飲品可補差額換

歐姆蛋我們很常見的就是起司、菇類或是一些比較義式的,而他們這次把西式的早午餐將東南亞風味的打拋諸結合而成

我本來很擔心口味會很鹹,沒想到吃下一口我的害怕便消逝了

 

 

裏頭滿滿的打拋豬,還有四季豆以及起司結合成南洋打拋豬,吃起來辣辣的伴隨著起司的香味

不會很鹹,不過屬於重口味的,說很辣嘛,倒也還好,我覺得比一般泰式料理打拋豬稍微不辣些

 

 

這樣的歐姆蛋,吃起來除了香嫩外,更因為打拋豬使得口感更紮實些

而旁邊的薯條,炸得不會很油膩,吃起來有薯條的香氣,並沒有甚麼油膩味,薯條炸得酥軟酥軟的

沙拉吃起來很新鮮,不過不像有些早午餐吃起來的生鮮味道很重,這裡的的沙拉醬搭配起來很清爽

 

 

可頌麵包吃起來很香酥,我覺得烤得剛剛好,上面還撒些糖粉,讓口味更香甜些

紅茶喝起來不會太甜,有淡淡的紅茶香味,結果我也把另一個的套餐紅茶拿來喝完了

 

 

 醃漬炸雞翅(蒜香蜂蜜)

 

酥脆的外皮,內裡保有原本的雞汁;吃起來很好吃

 

 

配上蒜香蜂蜜,又有另一種口感,甜甜的帶著一點點算香氣息,再搭上啤酒一起入肚,感覺真的蠻不錯的

 

 

 

 酥炸雞腿塊(酸甜醬)

 

雞塊炸得香酥,裡頭的雞肉吃起來很香嫩,很容易一塊接著一塊的吃下肚

 

 

店員說酸甜醬可能會有點辣,不過我覺得吃起來酸酸甜甜的沒有辣的口感

 

 

雞翅以及雞塊是我非常推薦的一道開胃菜👏👏👏

 

 

可樂娜啤酒

 

吃炸物就是喜歡配上一瓶啤酒,這次選擇唐老大愛喝的corona 應該都不陌生😤

知道的人都曉得當平口塞著一片檸檬時就是要將它塞進去配著酒喝,冰冰涼涼的感覺搭上檸檬微酸的滋味,真的很解熱

也可以將檸檬汁擠進去再喝,看個人習慣,只是還是得注意不要放太久,否則會變苦而失去了口感,順帶一提這種喝法是從墨西哥傳出來的

 

 

47084945_317962278932809_1240724659205308416_n.jpg

 

我個人滿喜歡吃早午餐的,如果你也喜歡早午餐系列,不如來這體驗一下吧🎉🎉

難得離我家近的地方有這樣的早午餐店,已收入最愛口袋名單之中💖💖

 

 

arrow
arrow

    Ag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