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金品茶語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4號4樓(誠品南西店)
📞02-2521-9669
🈺Sun-Thurs
 11:00~22:00 (最晚點餐21:00)、Fri-Sat 11:00~22:30(最晚點餐21:30)

☛粉專☚

 

追蹤IG、粉專

 

@_gofuneat

 

店家環境介紹

 

 

 

誠品南西店是最近剛開幕的,而金品茶語本來就有間店面也在附近,後來正式進駐誠品南西店

沒事在這逛街,想要找個小東西填飽肚子,確實很難找

要嘛不是要邊走邊吃,就是得外帶,不過這間可以外帶也可以內用,難得我走久了也很累,剛好看到了金品茶語,就來嘗鮮一下

 

 

店內座位來說我覺得算不少,畢竟當天是呈現客滿狀態

將小籠包以及一些點心與茶品結合成複合式飲食空間

金品茶語,是專注茶飲市場已長達40多年的茶葉供應商,他們基本上都供應給一些飲品店

他們家的茶葉很香,也很特別

茶葉不僅自用,就連送禮都很合適,是「台北必買茶葉伴手禮名店」的佐證呢

 

 

它們的茶葉顛覆了我對茶葉的傳統想法,我一直以為茶葉都是像我們外面買的那種,不過他們家的茶葉是顆狀的

而且聞起來茶香味很濃厚,想必喝起來口感一定很濃厚

他們家的小籠包更是人稱小慶師傅的張瑞慶師傅操刀;他是台灣第一屆小籠包大賽冠軍,曾為台灣小籠包名店的四大掌廚人之一。

 

 

 

菜單介紹

 

 

 

他們家的菜單也有套餐制的,而且還有推出單人的😭😭😭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自己單點來組合吃看看口感

 

餐點介紹

 

 

蜂蜜玫瑰紅烏龍珍珠鮮奶茶+經典鍋煮紅水烏龍奶茶+紅槽豬肉黑糖麻油麵+櫻花蝦小籠包+茶香小籠包+珍珠奶茶鬆餅

 

 

 

櫻花蝦小籠包

 

目前吃過這麼多小籠包到現在,還沒吃過櫻花蝦口味的小籠包,這初體驗就獻給金品茶語了

 

 

他們家的小籠包外皮Q彈,也滿Juicy的,外皮不因內餡而顯得軟爛,裡頭吃得到櫻花蝦,而且咬下一口蝦味濃郁

 

 

茶香小籠包

 

濃濃的茶香味濃縮在這顆小籠包裡頭,不用我多說除了Juicy以及外皮彈嫩以外,還有真材實料的茶味在裏頭

 

 

我自己本身是不太能接受這味道啦,畢竟吃不太習慣,不過也真的是看到是店內人氣餐點,嘗鮮一下沒有失望

喜歡茶味濃厚、想要嘗鮮的人,可以點看看茶香小籠包唷

 

 

紅槽豬肉黑糖麻油麵

 

老實說,我是被「黑糖」兩字給吸引的,我個人很愛黑糖製作的東西,有聽聞黑糖對身體滿有益的

 

 

點了吃看看,我覺得偏油些,也有可能是因為麻油製造的乾麵類,所以會偏油一些,分量是滿大的,裡面還有添加少部分的枸杞

 

 

肉的方面倒是滿好吃的,因為是運用紅槽豬肉製造,不過我感覺肉吃起來有甜甜的口感,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不過麵類我比較不推薦

 

 

珍珠奶茶鬆餅

 

珍奶,一直是台灣飲品的經典代表之一,外國觀光客只要來台必點的飲品就是珍奶

所以近幾年來,餐飲業者也將珍奶融入於甜點之中,滿多珍珠奶茶鬆餅的

只是,金品茶語的珍珠奶茶鬆餅讓我很驚豔,也很難以忘懷

他的鬆餅茶味超級重,吃起來也有茶的口感,鬆餅與茶葉混合下去制造成鬆餅,加上上頭的奶油以及珍珠沒有到非常甜

所以整份甜點吃起來不會太甜膩,其實滿爽口的

 

 

上面還有冰淇淋,如果怕茶味澀感的人可以加上一點冰淇淋來吃,因為我本身就是這樣吃的

 

玫瑰蜂蜜鮮奶茶+珍珠

 

這款飲品我大大推薦👍👍👍👍👍

如果來這一定要喝💖💖💖💖

我喝一口深深愛上,上頭有玫瑰乾花瓣作為點綴,還有些奶蓋在上頭

主要是珍珠不會很甜,而且十分有嚼勁及Q彈,整杯奶茶喝起來奶味及茶味結合在一起的口感令我沉醉在其中

因為這杯飲品喝起來不會很甜,平時在外面喝手搖飲都要點半糖,不過這杯就算是正常也很爽口

 

 

經典鍋煮紅水烏龍奶茶

 

不知道為甚麼他們家的飲品都很好喝👏👏👏

可能是因為茶葉經過嚴選的關係,所以喝起來不會有茶的苦澀感,反而是帶種淡淡的烏龍茶香

且飲品不會很甜,奶的部份味道也很剛好🤤🤤🤤

 

如果在誠品南西店逛累了,不用擔心沒有小點心或是飲品可以品嘗,而且也可以與朋友一起在這聊天、吃飯

是一個很適合放鬆一下逛街後的疲憊感好地方

⭐以上純屬個人體驗後心得,毫無任何商業利益角度撰寫,口味見仁見智,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Ag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