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資訊░

▪頑固面飯館

🚩新北市永和區復興街1巷(頂溪捷運站1號出口旁的巷子)

🈺Mon-Sat 17:00-22:00(Sun公休)

 


 

 

早上是菜市場,晚上來吃時人很多,內用也有座位,就是長型的木桌子,

很簡單的擺設,也是個簡單的小攤販

看似可能很普通,但餐點卻滿好吃的!

而且吃得飽!在地人都很推薦、在地好幾年的小吃攤,CP值高、份量多,營業時間也到挺晚的

 

攤販前都有價目表

可以直接跟老闆說你今天要吃甚麼,麵有分大小碗

老闆與老闆娘都很親切

 

我好像在夏天來買時才有看到

所以我也不太確定其他季節有沒有

不過我一直沒機會點來喝

畢竟吃完麵就很飽了

要小菜的話自己夾,然後他們會幫你切好

如果是內用的話就點好餐夾好小菜到座位上等

外帶的話一樣就等老闆他們用好開始問喔

桌上都會有辣椒

我不得不說加了辣椒超好吃的

泡菜海鮮麵$65

料很多很豐富,海鮮滿新鮮的

而且用料毫不手軟

泡菜吃起來酸酸辣辣的

就很像我們吃到的泡菜麵一樣,只不過這裡的湯滿好喝的

吃完一小碗大概就飽了

 


 

📣總結

 

我從小就不愛吃飯類,喜歡吃麵類

尤其又住永和,吃了這麼多間麵店

包含夜市的,我還是比較喜歡頑固的麵

湯頭喝起來很清甜,用料也毫不手軟

主要是別看它是在市場內感覺髒髒的,客源可是頗多的

而且越晚越多人排隊買,吃多了精緻食品,偶爾吃吃這種傳統麵攤感覺真舒服

⭐喜歡文章歡迎訂閱痞客邦、按讚;粉專按讚

⭐喜歡巷弄美食也可以追蹤我唷!

⭐口味見仁見智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Ag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