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14

今天心血來潮去了一下愛店之一的荷蘭小鬆餅

從大學就陸續來這間店用餐

是說預約滿難預約的...因為人超多

幸好這天有辦法預約到晚上7點半的位子

不過好像有第二間分店耶 下次去看看好了

 


 

░店家資訊░

 

 

❣店名:Poffertjes cafe 荷蘭小鬆餅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長安西路52巷18號(長安西店)

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64巷9弄19號 (南西店)

📞電話:02-2552-3252(長安店)

02-2552-7796(南西店)

🈺營業時間:Mon-Sun 10:30-21:30

 


 

店環境介紹

 

 

▲店門口看起來就滿可愛的,也有戶外座位,店內座位較擁擠一些

▲店內座位普普通通,但是較擁擠一些,如果人多的話坐起來會比較沒這麼舒適

▲水跟醬料是自取的,不收服務費

▲半開放式的廚房,因為內場工作人員比較少,加上餐點現做,所以可能要等久一點

▲有訂位的桌子會放個小立牌

 


 

💥菜單介紹💥

 

 

 

 


 

🍴餐點介紹🍴

 

「三杯雞佐水波蛋義大利麵」$255

這義大利麵我每次來必點哈哈,其他的我已經放棄,因為網路上對義大利麵評價兩極

加上這口味是我吃過的,吃起來辣辣的三杯雞的味道特重

但也不會到讓怕辣的朋友不敢吃

麵條的味道跟三杯雞的味道融合一起

所以不會是有分開的感覺,只不過麵條比較沒有這麼Q彈

喜歡Q彈麵條的朋友可能要稍微斟酌一下,雞肉部分鮮嫩

水波蛋的表現比較平淡,跟我吃過的早午餐水波蛋較沒這麼好

「番茄羅勒起司雞」$245

以前他們的菜單上那鬆餅捲沒有很吸引我,我不知道是菜單變得比較精緻的關係還是怎樣

總之這次我深深被吸引到鬆餅捲

覺得這款餐點應該要先上,不然吃完義大利麵想休息一下都有點困難

因為裡面的餡料是濕的餅皮如果跟餡料放久點的話,湯汁會被餅皮吸進去,久了餅皮會太濕潤很像在吃潤餅捲一樣

不過,我第一口吃的時候還好,可以說一下口感

它是運用鬆餅餅皮當作墨西哥捲這樣製作的,裡面的餡料味道濃郁,可能是有羅勒的關係

雞肉部分表現得不錯,這個鬆餅捲吃起來有甜甜的鬆餅味,裡頭餡料也有加分效果

分量滿足夠的

「火烤焦糖布丁草莓」$170

我本來是想點烏龍奶,不過那天有些餐點已經沒了

所以就點了這個,吸引我的是焦糖布丁四個字

不過吃起來沒有布丁的味道及口感,焦糖味道也還好

只是不會很甜,配上酸酸的草莓

吃起來酸甜酸甜的,鬆餅還是跟以前差不多的口感

來這裡必點鬆餅呀!鬆餅吃起來很軟,上頭冰淇淋搭配起來吃滿不錯的,可能冰淇淋是焦糖布丁口味啦哈哈

害我鬆餅吃起來沒有焦糖布丁的口味在QQ

「紅茶」

這是點義大利麵或是套餐附的

紅茶表現得我很滿意,我不喜歡喝起來超甜的紅茶

這紅茶喝起來滿清爽的不會很甜

所以我就沒額外點飲料了

 


 

📣總結

 

一開始朋友帶我來我就深深愛上這間店,

應該是說有時候專主打鬆餅店的話其他餐點表現不會很優

可是荷蘭小鬆餅讓我覺得還不錯

其他餐點我目前尚未踩雷

所以它還是在我的愛店口袋名單啦!

☀喜歡文章歡迎訂閱、按讚;粉專按讚;我的愛店可能是你的雷;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Ag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