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14

遲了幾天來跟大家介紹一下這次的宅配團購好物好了

明天再來跟大家介紹一間韓式餐廳

這間千巧谷鮮奶乳酪蛋糕在網路上獲得好評一陣子了

但我還真是第一次吃到這蛋糕

 


 

░店家資訊░

•店名:千巧谷烘焙

•店址: 雲林縣崙背鄉建國路28號 (崙背門市)

雲林縣麥寮鄉中山路272號 (麥寮門市)

•訂購官網:http://www.valley-bakery.com.tw/product

 


 

▲這是我在公司收到的包裹─雲林的伴手禮推薦

▲包裝來說很可愛,也剛好有對應到鮮奶所以用牛的包裝紙

超級有少女風的感覺

▲袋子是額外給的,但我就裝起來給大家看一下樣子,是真的包裝很可愛

然後有給盤子跟叉子那些基本的用具

▲就連裡頭都很像關卡似的一層又一層

感覺他們對於包裝也很用心

這樣送禮也可以呀,伴手禮的推薦之一

▲蛋糕還是有層包裝紙包裝,然後旁邊有保冷劑

▲中間的奶油看起來真的好想吃喔,是運用崙背在地鮮奶搭配來自北海道的優質乳品

所以裡頭有含牛乳成分,對於牛乳成分過敏者比較要注意唷!

這產品是彌月禮盒,所以送禮真的滿適合的,來自雲林崙背的伴手禮

 

undefined

▲附上一下不專業的切蛋糕

▲蛋糕十分綿密,也因為運用了鮮奶做成的關係所以鮮奶味非常濃厚,

尤其它算是要冷凍的食品,所以會有冰冰涼涼的口感

夏天食用的話吃起來十分清爽

蛋糕本身很綿密且細緻,不得不說這口感真的很紮實

這個雪白奶糕吃起來鮮奶在口中殘留許久,通常是用真的鮮奶製品的食品才會在口中殘留許久

對於我這個愛吃甜點的人來說,雪白奶糕真的會讓我記憶深刻的一款

 

▶喜歡文章歡迎訂閱、按讚;粉專按讚,謝謝大家!

▶以上為邀約試吃體驗,為自身體驗口感,毫無任何商業角度撰寫

arrow
arrow

    Ag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