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04


 

░店家資訊░

•店名:好奇太郎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雙十路二段30號

•電話:02-2254-3357

•營業時間:Mon-Fri 17:00-0:00/Sat-Sun 12:00-15:30、17:00-0:00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HachiTaroTaipei/

 

 

▐ ⭐追蹤我IG⭐▐ 

@_gofuneat

 


 

店環境介紹

 

 

▲店門口都有他們的優惠價格資訊以及營業時間,店內環境明亮而且座位寬敞

店員也都很認真以及努力的整理、維護環境

目前358+一成服務費吃到飽用餐為100分鐘

但九點過後,為299+一成服務費用餐時間不限時

▲這是醬料區以及飲料區、冰淇淋的部分

▲既然是自助鐵板吃到飽,當然會有一些食材提供給大家,這裡的食材滿多的而且滿新鮮的

肉的部分店家會先準備,但吃不飽還是可以來用

▲一開始大家應該不知道要怎麼去烤,桌子那都會有小小的說明提供給大家,好玩的是桌上還有沙漏

以防大家把肉給烤焦哈哈

▲需要用的時候可以用一下,但到最後我已經放棄用這個了,就....隨意自行烤囉

 


 

☀收費方式☀

☀成人每位358元+10%服務費
80~110公分兒童198+10%服務費
80公分以下兒童免費
用餐時間:100分鐘

☀九點過後,為299+一成服務費用餐時間不限時


 

▶餐點介紹◀

 

▲怕自己忘記肉的口味順序以及大家會好奇,所以我在當天就已經先做好了這張

undefined

▲然後這是烤的時候

「川味口水」

吃起來會有麻辣川味的味道,可是不會有辣的感覺,口感很新鮮,且雞肉很鮮嫩

光滑且油嫩的樣子不禁會令人垂涎三尺

 

「海南香蔥」

香蔥的味道搭配雞肉的香味,很入口

且很像在吃海南油雞的感覺,雖然有增添海南的味道不過不會太鹹

且口味比較重一點

「義式香料」

這口味有一點帶有迷迭香的香氣,很有義式的口感,主要是不會很鹹

而且雞肉口感很獨特,應該是說比起很多地方烤的,即便烤久一點都不會太乾、太柴

「印度咖哩」

每一口都吃得到咖哩的香味,這咖哩跟日式不太一樣,是香辣口感的印度咖哩

吃起來真的夠香、夠有咖哩的濃郁

「韓式辣炒」

基本上這個辣並不會很辣,但是有一種在吃韓式辣雞的感覺,但口感不會很膩

辣度剛剛好,主要是很香,味道真的都很濃郁

「泰式酸辣」

泰式酸辣不外乎就是酸酸辣辣的口感,而且這種口感吃久真的覺得好好吃哦

「太妃糖」

其實太妃糖我比較吃不出來口感,但基本上都不會太柴,雞肉方面的鮮嫩的也很棒

每一個口味吃起來都很濃郁

所以喜歡重口味的朋友,真的很適合來這吃燒肉

「薑汁燒雞」

這個薑汁燒雞的薑汁味真的超級濃的啦!不得不說吃起來很有暖和感

不知不覺好像在補身子一樣,用料真的很實在!在外面我真的還沒吃過這種口味的燒肉

▲剩下的這些蝦、蔬菜都是我們自己從自助區拿來烤的

每一個食材我都覺得很新鮮

因為不新鮮的海鮮我一吃就會過敏

可是他們家的蝦子我吃了沒有這個問題,讓我覺得他們家真的很用心

 


 

總結

 

他們家的自助鐵板很特別,因為可以自己拿食材自己創造出屬於想要吃的料理,

肉的部分都很鮮嫩;且口感很濃郁

每一口都吃得出店家用料的新鮮以及用心

全家大小帶來這慶祝父親節的也有、朋友聚餐、情侶約會都有

每個人吃得都有飽足感

重點是店員還會問說有沒有吃飽

358+一成服務費這樣吃到飽,真的很值得

→以上為親身體驗的口感;毫無商業利益角度撰寫

→喜歡文章歡迎按讚訂閱;粉專按讚

 

 

arrow
arrow

    Ag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