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07

最近實在太熱了,不愛啤酒的我,都想要來罐啤酒消暑一下

網路上看到一間評價不錯的運動餐廳,

重點是還有世足轉播、精釀啤酒

 

░店家資訊░

 

•店名:G+9鮮釀餐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國光路232號(一店)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三民路2段69號(二店位於板橋家樂福旁)

•電話:( 02 ) 2965 - 1900(一店)

      ( 02 ) 2963 3743(二店)

•營業時間:Mon-Thurs 12:00-0:00/Fri-Sun 12:00-01:00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Gn9.001/

•交通方式:板橋站3號出口,步行約500公尺

 


 

店家環境介紹

 

▲招牌很顯眼;也有戶外座位

店門口就大大的店名,看起來很簡潔大方的裝潢

▲這是戶外的座位,如果天氣涼爽的話在戶外座位喝酒聊天,想必很舒壓

▲這是店內環境,店內座位滿多的,裝潢風格很像美式工業混搭風格
座位寬敞舒服,桌子上還有掛勾可以掛包包唷!十分貼心

牆壁的裝潢讓我覺得很吸睛,畢竟這樣的風格真的很美式;剛好又是運動酒吧

在我們座位前方有電視,

最近非常夯世足,喜歡的朋友可以來這看看轉播,然後喝喝精釀啤酒

今天我來的是一店;一店有2台55吋電視

二店則是有100吋投影與2台55吋電視

▲一字排開的精釀生啤酒牆;讓人真的很想直接打開來暢飲欸

完完全全都是一個很特別的地方

▲這些都是酒類,而酒類板的下方展示著啤酒的附屬原料唷

▲菜單;簡潔有力直接幫消費者分類好了

每人低消$100;這裡不收取服務費,水、醬料要自行拿取唷!

 


 

▶餐點介紹◀

 

「瑪麗公爵+西部燻啤+炸物(乳酪棒+來自星星的魚)+義式紅醬雞肉磚餅+番茄野菇麵」

「炸物(乳酪棒+來自星星的魚)」

「乳酪棒」

我覺得這乳酪棒實在太棒了

裡面充滿滿滿的起司

重點是還會牽絲

炸得酥脆

「來自星星的魚」

魚肉很嫩,外皮炸得酥脆,將魚腥味都去除掉,取而代之的是炸魚的香味

不會油膩,吃久了會以為是在吃炸雞丁呢!

「番茄野菇麵」

看似小碗,份量十足

用料豐富,醬料酸甜

番茄味道新鮮,麵條Q彈;唯一比較美中不足的是,筆管麵部分較沒有入到味

整碗表現得不錯,吃起來酸甜的口感,會讓我難以忘懷的好滋味

「義式紅醬雞肉磚餅」

之前我都還沒吃過磚餅,今天來這裡磚餅初體驗一下

雞肉先炸過充滿了醬汁,餅裡頭食材豐富,吃得出來很入味

與外頭的帕尼尼及捲餅不同;餡料以信封方式包摺,似磚塊,再熱壓而成

酥軟的外皮,飽滿的內餡,美味的醬汁,牽絲的起司

餅皮厚度很均勻,咬下去的每一口都不會覺得餅皮比餡多的感覺

分開來吃的話能感受的雞丁肉質偏嫩並不會乾乾的,生菜配上內層的醬料這兩種搭配很契合,起司放置的位置很厲害不會影響到其他食材的口感

全部一口咬下卻能清楚感覺到每一種食材的味道在口中散發出來 不會太鹹更不會太油膩,如果有點番茄義大利麵可以試著將外層的餅皮也沾一些麵的醬料感覺更好吃

而且吃完一塊就有飽足感了

「瑪麗公爵6.2%」

口感微酸,喝起來不像是啤酒,以紅酒方式釀造而成,是台灣第一支進口的酸啤酒,也是目前大家接受的

一支

上網查過資料後發現,其實是佛萊明地區的傳統黑啤酒,在主發酵階段後將酒靜置橡木桶中數月熟成,讓丹寧酸呈現果酸味。

所以喝起來跟一般的啤酒口感不同,有著一般啤酒的氣泡但卻充滿著紅酒的氣味,喝起來酸酸的口感,讓人十分驚豔

「西部燻啤」

啤酒當中帶一點煙燻的味道,聞起來很香

除了煙燻還帶有一股淡淡的木質香, 雖說名為啤酒但喝起來很順口

喝完也不會覺得肚子漲; 怕苦的人也不用害怕,喝完只覺得很香以外沒有其他味道

 


 

總結

 

我覺得,能夠有這樣的空間提供大家看球賽轉播真的很舒服

餐點都滿美味的,酒的方面真的令我大開眼界

我平常真的不愛喝啤酒,我都喝威士忌或是調酒

基本上因為啤酒的味道讓我畏懼,所以我都不喝

可是G+9的精釀啤酒喝了不會讓我覺得有苦澀的感覺

可能是我有跟店員說我喜歡的口感,因為店員都很貼心的問顧客需求,進而推薦

所以我才能喝到如此驚豔的精釀啤酒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未滿18請勿飲酒**

**以上純屬親身體驗,無任何商業利益**

☛喜歡文章歡迎訂閱;粉專按讚;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Ag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