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23

事隔十幾年,我又到了韓國

因為太久沒來,就選擇了半自助行程

我選擇東南旅行社;原本要選擇燦星

但出發前告知我們機位無法預訂

所以變成跟東南旅行社訂購了

這次搭的是「大韓航空」

☑一個人可以有兩個行李箱各23公斤;所以一個人最大上限是46公斤

☑液態的東西100ML以上都得放進托運

☑鋰電池、行動電源放入隨身包包

☑手提包可10公斤

☑最重要的是:不可帶生鮮食品、肉品出境

☑打火機要放隨身的包包

undefined

 

undefined

 

▲這是飛機往外的景象,當天天氣真的還不錯

▲機窗外看到的台灣景象

▲抵達韓國的景象

▲機上餐;海鮮餐點

▲醬汁淋在炸魚上;還有花椰菜以及紅蘿蔔

整體上來說就是個機上微波食品,我相信不少人吃過

▲鮭魚生魚片

▲水果

 

▲這是我到韓國機場的照片,當天超多人

由於我們當天抵達韓國是當地時間17:26

用完就先到吃飯地方了,從仁川機場到我們飯店大概要40分鐘左右

▲我們住的飯店位於仁川的Hotel L'art City」

這裡有兩間,我們是住後面的那一間

附近基本上除了超商、還有一間咖啡廳跟一堆吃的店,基本上都是韓國熱炒店、炸雞店、酒吧

地址:仁川廣域市南洞區論峴洞647-6號

▲櫃台的牆上有首爾時間、北京時間、倫敦時間、紐約時間

▲衛浴方面乾濕分離;該有的沐浴乳呀、浴巾都有;吹風機也有,房間算小了一點,雙人床也沒有到很大

韓國到七點才開始天色漸暗

「Nolboo部隊鍋」

韓國有名的挪夫部隊鍋,位於仁川的南洞區論峴洞,

也就是我們飯店附近

地址: 인천 남동구 논현동 636-6 대양프라자( 仁川市南洞區峴河洞636-6仁陽廣場)

電話: 032-421-4342

▲店內及店外環境

▲部隊鍋

小菜我覺得其實都差不多,比較不同的是,韓國道地泡菜真的鹹又辣,

部隊鍋方面我覺得其實不用加飯就會吃得飽

雖然看起來很少,但是吃起來會有飽足感

跟我們在台灣吃不同的地方是:青菜很多、火腿很多

然後口感會比較鹹

我覺得韓國人都吃滿重口味的

蔥花真的都比台灣還要大

如果覺得不夠辣可以跟店員說請他加辣,

但我們這桌真的覺得這樣夠辣了所以就沒有多加辣

▲衛生紙及餐具都在桌子旁的抽屜裡

▲我們酒店附近的酒吧

▲我們飯店樓下的e-mart

是24小時唷!

▲酒店旁的「yoger presso」

開到24:00

▲離我們酒店最近的「虎口浦站」

 

 

好了,韓國第一天就到這了,

明天再來說說day2我們做了哪些事情囉!

 

▶喜歡文章歡迎訂閱;粉專按讚◀

 

arrow
arrow

    Ag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