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06.18

重訓完之後真的超容易肚子餓,想說看看板橋有沒有吸引我的早午餐

殊不知不搜尋還好一搜尋出現一堆,

看到乾燥花以及用餐環境於是決定前來探訪

今天跟大家介紹一間離板橋車站有一小段距離,位於巷弄裡的早午餐

░店家資訊░

•店名:Hivi Brunch日日早午餐

•店址:新北市板橋區建國街99號

•電話:02-2275-1129

•營業時間:Mon-Sun 8:00-16:00(Wed公休)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HIVIBrunch/

makephotogallery.net_1529463918

▲這是店外的環境;看得出來走得有點像是日系清新風格;大大的落地窗很難不引人注目,

店的外觀裝潢得讓人覺得很有質感

連招牌都很清新

makephotogallery.net_1529464014

▲由照片可以看出店內環境其實滿寬敞的;座位也算很多,整體來說很有日系zakka風格的感覺

光線明亮,加上寬敞的用餐環境更是大大加分!

高貴又不貴的感覺真的很實在

▲在我們座位頭上就有乾燥花的擺設,更增添了一股自然的味道;如果在座位上拍照一定很有感覺

▲店內的擺設看了真的讓人很心曠神怡,算是隨處可見乾燥花,以及香氛擴香瓶,讓人感覺店內環境很乾淨

▲一進店內,吸睛的是兩台腳踏車擺設在店門口附近

▲以上是菜單,餐點選擇性多樣化

☼免服務費;低消$110,假日限時90分,免費WIFI☼

「老墨嫩雞+唐揚炸雞」

「老墨嫩雞」

墨西哥口味嫩雞,確實吃了一口會有墨西哥的感覺,有一種孜然的口感,感覺很獨特

店員說如果不怕辣可以加一下墨西哥辣椒,吃起來是有點辣度存在,但偏鹹

所以一口肉配上一小片辣椒口感剛剛好,肉的方面口感很妙

▲這是嫩雞方面,雖然只有幾塊但是份量真的很十足,吃很容易有飽足感

▲吐司部份我選擇香蒜口味,吃起來味道真的很濃郁,雖然我很害怕香蒜,但是這樣的口感讓我覺得香氣充滿我嘴裡

「美式嫩蛋」

超級嫩!加上蛋汁的部分配上滑嫩的蛋,好像快融入你口中一樣,滑順的口感吃起來絕配

「唐揚炸雞」

吃起來肉質很鮮美,也很多汁,一般來說有些炸雞吃起來外皮雖酥脆但是可能會太乾

可是,這餐點的炸雞吃起來格外引我注目,它的外皮酥脆,吃起來也不會很乾

難怪這兩道餐點都是店內的招牌

▲看到照片就好想要再去二訪唷!

 

總結:幸好我在網路上查詢板橋早午餐有留意到這間,讓我吃得非常有飽足感

其實一份餐點吃到一半會覺得快飽了

店家給得份量很十足,加上服務態度真的是超棒的

哦對了,紅茶部分可續杯一次,他們家紅茶好喝!!不會太甜!這是我大推的地方

有機會絕對會再去二訪的,因為真的太有飽足感了,價格不昂貴,CP值又很高!

❀喜歡文章可以訂閱,粉專按讚唷;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Ag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