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16

聽聞北投附近有間新開幕的咖啡廳,裡面有可愛的店貓;

最近喜歡上貓咪的我,就前往去看看

今天來跟大家介紹,北投一間寵物貓咪餐廳,可以帶小朋友來與貓咪相見唷!

░店家資訊░

•店名:貓奴小姐。咖啡

•店址:台北市北投區中央北路二段68-5號

•電話:02-2894-2700

•營業時間:Mon-Fri 12:00-20:00(Tues公休)

Sta、Sun 11:00-21:00

▲招牌呈現可愛的粉紅風格,上面也有貓咪的照片

呈現出一種溫馨的寵物餐廳感覺

makephotogallery.net_1529388194

▲店內也有販售一些小物,喜歡貓咪的可以來看看唷!我當天就看到一位妹妹把貓咪的紙巾給買走囉

makephotogallery.net_1529388756

▲基本上這些都是店內環境,隨處可見貓咪的圖案,也可以看見連抱枕都有貓咪,真的超級可愛的

makephotogallery.net_1529389030

▲牆上有店長的照片點滴,也有可愛的店貓照片,右下角則是PUMA、哈尼的小屋

▲店內廚房採放半開放式的,現在好像滿多餐廳都這樣了

左邊是調皮愛捉弄哈尼的PUMA;右邊是沉穩且淡定的哈尼

▲超可愛的菜單,全是他們手工自寫的,然後每一本菜單都不太一樣,餐點的項目一樣;只是畫風、字跡不同

❝本店有收10%服務費,貓貓的服務費;低消每人$120❞

題外話,我覺得貓咪比店員還要辛苦,要應付孩子們哈哈

▲兩本菜單有不一樣的風格

「豬豬臉紅了+番茄義大利肉醬麵+奶油培根義大利麵+甜點盤(紐約起司、巧克力捲)+白桃烏龍+南洋舒果果粒茶」

「豬豬臉紅了」

其實菜單上有說這披薩是屬於墨西哥薄片,我不得不說吃起來果真酥酥脆脆的餅皮,然後完全不油膩!

再來上面的料看似豐富,吃起來更是美味,番茄的部分真的給得超大方,雖然是薄片系列但是還是會有點牽絲,

培根也不會很油膩,乳酪味道十分濃厚

makephotogallery.net_1529390737

▲餅皮從照片看來果真很薄,兩層餅皮中間夾著起司,真的是很特別的披薩系列,也完全沒有讓我失望感!

「番茄義大利肉醬麵」

他們家的番茄真的很新鮮,應該是說各種食材都很新鮮,肉醬味很十足且濃厚,麵與醬的味道合而為一,

吃起來酸甜可口,肉醬方面濃郁,份量也十足,麵條Q彈

「奶油培根義大利麵」

奶油的味道很香,麵條裡面吸附著醬汁,吃的每一口都能清楚感覺到奶油的味道散發在嘴裡,

義大利麵系列我也很推薦!

「南洋舒果果粒茶」

喝了果真有在南洋的感覺,沒有啦!喝起來真的很清爽,重點是沒添加任何糖分,更能喝出天然的好滋味;

酸酸的口感,但又不會讓人感到太酸,適中的感覺真好

喝了不由自主會一口接著一口,太消暑了,果味加上酸酸的口感,真適合夏天來一杯

「白桃烏龍」

名為白桃烏龍,真的是喝的到兩種味道,感覺一點糖都沒有加

純靠原物的香氣及甜度,清淡香甜的白桃搭上濃度適中的烏龍;喝的順口也挺解膩的

「甜點盤(紐約起司、巧克力捲)」

甜點盤就是今日有的蛋糕擇二

「紐約起司」

先說一下紐約起司的部分,吃起來真的ㄉㄨㄞㄉㄨㄞ的,就是起司味道很濃厚,下面的餅皮更是酥脆;

冰涼的口感伴隨著濃稠、滑順且綿密的乳酪,會讓你把熱量的部分先拋諸於腦後,只想先嚐一口再說

「巧克力瑞士捲」

雖然看起來名稱很普通,吃起來卻很特別,蛋糕部分濕潤且柔軟,巧克力味道濃郁

濃醇的奶油交織著巧克力的濃郁,甜而不膩,口感扎實

▲門口有乾燥花牆,喜歡的朋友可以拍個照再走唷

 

總結:幸好有來到北投這間療癒貓咪餐廳,讓我覺得大開眼界,

其實一開始我很害怕貓咪,結果看到好多朋友都在養,加上回家路上都會路過寵物店都停下來隔著玻璃窗與貓咪玩,

不知不覺不對貓咪感到害怕,反而覺得牠們真的好傲嬌哦哈哈

來到這更不會害怕會吃到昂貴又不美味的餐點,

這間店的餐點讓我感到十分有飽足感又很美味,

這樣的價格與品質,很值得我大老遠跑來北投

最後,

❀喜歡文章的朋友可以訂閱,別忘了到我的粉專按讚支持我唷!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Ag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